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黃昏私語《味》
2006/10/20 18:24:18瀏覽405|回應5|推薦16
( 興趣嗜好攝影寫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ainChoi&aid=500270

 回應文章

咩咩布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古早味
2006/11/09 17:58
很懷念古早的一些事物~

筱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__^
2006/10/22 14:56
車仔麵好像類似台灣的雜菜麵吧
*媽媽的守護者*

心如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黃昏私語(3)
2006/10/21 16:07
看到車仔麵的感覺真好!

住在G/F的女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6/10/21 11:03

就是在提供的各款材料中自選所愛的,例如:蘿蔔、豬紅(血)、豬皮、豬腸、牛腩、豆卜、麵筋、魚旦、肉丸、各樣的菜、還有其他很多......。隨喜歡配以,麵餅、油麵、米粉、河粉。可要加辣,或不加辣。

從前經營的人都以一種手推車推到工廠區或平民人口聚居的地方。你要甚麼料配甚麼麵,那小販就以快速利落的手法,在滾熱辣的窩中,手起麵落的煮一大碗了!很多時還是兩人合作地,一個煮麵,一個配上料,流水作業式的,無論多少張嘴巴一齊在那裡嘰嘰喳喳各自叫著自己想要的麵和配料。那人就麵起麵落的不會搞錯!

現在絕少以往那種偉大場面了,車仔麵也入店上舖了,內容也起了不少變化了!


青樺

紅粉豹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請問
2006/10/21 09:20
車仔麵是甚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