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Smile
2016/09/07 18:22:07瀏覽204|回應0|推薦11


愉快是培養活力的最佳良方

時間是驗證時間積累成果的最好工具

從沒想過
 
下雨會是心中停歇的轉折
 
似乎 滴答的雨聲 幫著找到混沌思緒的出口

退去炙熱的八月 好像是可以遠離風暴的徵兆
 
開啟 走向開朗美好新的氣息

找到愉快的DNA 好好的休息 該是迎向活躍的起始

 收到一封 Mail  寫著..  

    昨天聽完您的一席話,很激勵人心

  我要好好努力(握拳)

  桌上的小點心是我未婚妻給我的 跟您一起分享^^ 


或許 如我的回信: 

   有時候 幸福的感覺 就來自 這小小點心的甜蜜

  為了發揮它的效用 我多泡了咖啡 應該會讓您們的布朗尼美味無限 

 ( 他還告訴我 他不知道未婚妻送的是 布朗尼^^)

( 忙碌與混沌中 藉助小小的幸福 武裝自己的想法 )

 


Kodaline - High Hopes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accoonL&aid=73436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