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魔獸夜話之出團建議文
2008/07/21 13:30:29瀏覽1018|回應2|推薦5
俗話說,機會是給準備好的人。有心要跟RAID拿神裝,不管你能不能出團,請務必事先準備好BIGWINGS、DBM、oRA2、OMEN等UI。另外出團前一定有準備時間,比方說八點半出發,一般公會八點或更早就開始組人了,所以若你有報名又順利被組上,這時的首要之事就是去副本門口集合,然後抓時間去看攻略(除非你很有經驗或攻略已經背到滾瓜爛熟),否則請不要在那邊發呆、聊天、解任務。

出RAID最令人厭惡的行為就是不先來副本門口集合,等大家都到了,要開始上BUFF的時候,才開口要術士拉。通常只有臨時補進來的人才有這種優惠,我知道有些公會是多組人,表現不好的當場踢掉換人,所以如果你有這種習慣,請先確定你在公會內的份量,是否重要到不可取代,否則二十四個等一個的次數太多,我想之後出團就沒你的份了。

另外新手出RAID最忌諱不看攻略又不問,自以為跟打普通副本一樣,戰士坦住後無腦輸出然後等分裝就好。結果當王施放技能時,大家都散開逃命,只有你一人呆呆站著被王打臉,有沒有準備,大家都看得出來,沒準備就跟團,你看團隊隊長下次組不組你。

紅水、藍水、補品、藥劑該喝的就別省,以最佳的狀態順順打,快快推,早早收工,是大家共同的理想。而且日後副本的複雜度與困難度只會更高,瓦許女士、阿克蒙德、凱爾薩斯、血魔這幾個王的容錯率幾乎都是零,有打過團隊的應該都十分清楚,趴一個就是連鎖滅團,不用我再多說什麼。

最後提醒某些玩家,如果不先改變自己的遊戲心態與應變能力,總以為犯個錯沒關係,有人會頂著時,那麼滅團是可以想見的下場。而滅團後只會怪罪公會實力不足而跳槽的人,就算你到了新公會,只要你害團隊滅過幾次,只要你出錯率高過他人,就算你天天在線,除非該公會人手真的不夠,不然我想團隊隊長不會想組個地雷股,爆不爆得看王的人品。

也許你覺得『只是個遊戲,幹嘛看得這麼嚴重?』若你有這種心態,我想你還是不要跟RAID好了,因為你不夠認真,會害苦其他二十四人。

最近去看了POF的公會網站,他們的公會生態這篇文章我個人心有戚戚焉,雖然有點苛,但卻不失為一個有心打RIAD的玩家的必備心態。有興趣的人可以點連結去看看:
http://pof.rocbird.net/viewtopic.php?f=36&t=7152
( 興趣嗜好電玩動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UE&aid=2063269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我很早很早很早之前就想要跟你說了
2009/06/19 13:45

你不知道要一邊打電玩一邊逛商店一邊聊天一邊買東西是需要多ㄇ高度的技巧嗎

呵呵...

你試試ㄚ

我看你滅不滅團

那很難的ㄟ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路過..
2008/07/23 16:02
所以說 玩這遊戲精神壓力蠻大的..
路子(ROUE) 於 2008-07-24 09:27 回覆:
壓力其實不大,沒做功課的就會覺得很累。
一般只有打王的時候需要較高的專注力,其他時候不要邊聊天邊出團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