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乃公、其昌無恥,陳致中口不出人言!
2013/03/15 12:37:17瀏覽5341|回應101|推薦52

大丈夫、新女子昂首於天地之間,敢做敢當何效小人之態,畏畏縮縮讓人聞之搖頭?

想當年新潮流兩軍師、雙智囊,民進黨的「兩粒土豆仁」是何等的叱咤風雲、喊水會結凍,風光無限好?

猖狂沒落魄久,現也近黃昏!

如今一個假耕田之名,實暗興風、陰施咒,避禍鄉野、瞞人耳目,以待重出江湖,再做「鱸鰻」。

一個今日法院三審定讞,將繫囹圄。吳乃仁被台中高分院判有期徒刑三年十個月、洪奇昌二年四個月。都罪有應得,將遭受入監蹲牢的報應。

五鬼搬運,盜賣賤賣台糖土地,以回報商人捐助千萬政治獻金之情。此種用國土酬謝私情,以公濟私、掠民脂逞己意的可惡,若不該死,什麼才叫該死?若不還民公道,豈有正義?

乃公、其昌齊喊叫司法悲哀,還真是無恥!

看看這些狗頭軍師、豬頭神隱,在昔日貪狼當道、城狐社鼠橫行之際,何益民生國計?

貪扁裝死裝活、小癡肥扮腦殘,63歲割痔瘡都嬌貴得要請看護?

嫖客致中看唯中低調美託終生,就忍不住嫉妒大言不慚談「我的婚禮那有高調奢華?」,還接受綠媒專訪說自己的婚禮親友搭空軍一號是適當的,外界的批評是不可承受之重,馬唯中的低調結婚是馬家的現世報。

一開口就不出人話,真是有什麼扁家父母,有什麼家庭教育,就會有什麼德行的子女。令人搖頭厭惡其面目可憎、不知悔改的嘴臉。

這就是民進黨人永不褪色的無恥「綠色style」!

司法確實悲哀。悲哀何以貪污、背信,犯法無恥不知反省之徒,掛一漏萬,逍遙者眾?

司法若神明,不亂除罪,現那有陳菊市長、呂一人一信救扁、邱農夫...法外倘佯?

台中高分院行政庭長吳火川說,法官的論證可以攤在陽光下接受公評。確實!司法要多些曬得吳乃仁、洪其昌之輩發疼的陽光!
趙建銘、陳致中的案,是不是也該讓陽光趕快出來曬一曬,抖乾淨、除污穢?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Cgood&aid=7392354

 回應文章 頁/共 11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筱 蒨-Luci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哇,cjs矯情大師,還敢說我矯情唷
2013/03/20 12:40

全UDN現在誰不知道cjs自己連金融常識都沒有還說自己是資深金融顧問,連人家指出錯誤還硬坳強辯一個多月,至今還不道歉,這麼虛偽的人,還矯情到說自己不羞於道歉,如果我筱蒨身體力行反貪腐叫矯情,那cjs甘願當「挺貪污犯的貪腐集團」做打手來對付我們,嘴巴猛喊林益世嘲笑別人卻不敢要求張花冠也關入牢內,這種...人不是公開矯情到讓大夥兒增添笑料的愚蠢嗎?

出張嘴巴不行動還笑人家沒作為,說住在美國當公民還栽贓人家有綠卡來嘲笑,cjs如果說自己是矯情第二名,絕對沒有人敢稱第一,連蛔蟲派大師都得退一名才行,所以cjs可以封為矯情最大師,我們絕對不會抗議。


選賢與能!支持吳敦義選總統!

別說再見
等級:3
留言加入好友
有恥無恥,來個公投吧^^
2013/03/19 20:27
最近我最想公投了,因為公投之前總會有人告訴我,那些我該知道該了解的資料..吧?!(疑問)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3/03/19 06:45
筱蒨小姐;

[你哪時候看到我幫林益世喊冤了],什麼都沒做,跟特別參軍,旁聽,出書
反貪腐,嘻..其心路人皆知,就別矯情了!

[還好意思批評紅衫軍喔,那就表現比紅衫軍強一點阿],嘻..您當反貪腐
是看NBA球賽嗎? 各要為自己的反貪腐隊加油? 唉,神經迷們..阿門!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3/03/19 06:37
[大城鄉和芳苑鄉是彰化縣最窮的兩個鄉鎮...卻不替支持的民眾思考沒
有國光石化他們該怎麼翻身!]

Jimmy哥哥,翻身不一定要下海陪酒的...

人家中國領導人都知道開發完沿海後開發內陸,中華民國的領導人,不管
國民黨或民進黨,都只知道開發北部,所有資源建設都以北部為優先,大
城鄉和芳苑鄉怎能不窮? 而且為什麼一定要以"國光石化"翻身? 國光石
化不能蓋在台北港然後中油總部大樓台電總部大樓蓋在大城鄉和芳苑鄉
嗎? 這樣光中油台電的營業稅,大城鄉和芳苑鄉就翻身了...別得了便宜
來恥笑別人...

[這樣的人確實只能找人吵賴清德用了多少蘇煥智的人馬]....思考模式
簡單,心有成見的人連話都聽不清..我是在向你們證明;政客們是如何做
表面功夫搏取選票的的,[找人吵]? 嘻..我是在"教"....

筱 蒨-Luci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去湊熱鬧就甭說自己是紅衫軍啦
2013/03/18 23:39

cjs既然是去湊熱鬧又何必說自己是紅衫軍,真是矯情。

紅衫軍轉室內繼續奮鬥,至少還出門到會場對著貪污總統施壓,堅持了24小時共160天。哪像一堆高喊馬總統只剩13%的蠢蛋,除了耍嘴皮外,連出門都懶,辦個抗議活動,要等到下午兩三點才要集合,稀稀疏疏的抗議群眾到晚上就解散回家沒下落了,這種沾醬油式的抗議活動,簡直是比紅衫軍還差勁千百倍。

還好意思批評紅衫軍喔,那就表現比紅衫軍強一點阿,一個13%的總統還號召不出百姓來街頭抗議個上百天,講那麼多五四三,展現自己的愚蠢跟造謠,引不起百姓共鳴,只是凸顯一群蠢網軍再怎麼散播謠言,也只能自爽而已。


選賢與能!支持吳敦義選總統!

筱 蒨-Luci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cjs,我又不像一群蠢蛋,嘴巴說要清廉,還在替貪污犯抱屈
2013/03/18 23:30

林益世貪污,我當然反,你哪時候看到我幫林益世喊冤了?他貪污事證確定被關時,我可從沒說不該關的。

又不像一群蠢蛋,為了一個貪污犯還大喊司法不公,想用政治施壓司法,讓貪污犯陳水扁放出來,還有人笨到說為什麼林益世放出來陳水扁卻被關?怎麼就不說張花冠也該關起來?

陳水扁爆發貪污到被關,95年到97年底,至少有兩年以上,林益世貪污被關不到兩週,貪污6000萬,拿出1.1億元押在國庫,跟那個被查到13億元還在不認罪的貪污犯差多了,竟然還有整個政黨的蠢蛋在幫這貪污犯說話。

cjs你要不要也呼籲一下把張花冠也關起來,幫張花冠算一下時間。


選賢與能!支持吳敦義選總統!

Jimmy~簽不成FTA, 怪誰?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cjs......
2013/03/18 20:33

你說的沒錯啊, 如果台灣人持續便宜行事, 禁用核電卻要便宜電價。 領導人的

滿意度降到零並沒錯啊! 滿意度要高就要學高雄市長花媽, 做做燈光造景放放

煙火, 滿意度馬上直衝80%以上!

當年中央和高雄都是民進黨執政, 等了十年只聞樓梯響。高雄專案並不是很難實

施的重大建設, 當年如果是地下化先動工再做捷運, 高雄免費替老人裝假牙的政

策還能繼續做下去呢!

算了吧~美國住久了, 以為台灣很行嗎?阿扁的迷航外交證明世界各國都不

敢得罪老共。兩岸關係弄不好, 想搞定外交, 緣木求魚啦!

台灣大學生本來就只值22K啊, 沒實務經驗就算了, 玩樂的學生比用功的學生

多, 22K還嫌高呢! 你真的是住美國住太久, 對台灣大學生的程度太高估啦!

大城鄉和芳苑鄉是彰化縣最窮的兩個鄉鎮, 就因為那些人的反對, 讓他們繼續

當窮光蛋。環保團體只知道反對, 卻不替支持的民眾思考沒有國光石化他們該

怎麼翻身!

美國每次都賣二手貨給台灣, 家底拼光了請問你有錢重建中華民國國軍嗎? 

美國住久了就知道該替老美多賺點錢了是嗎?

唉~~可以為了賴清德團隊內有22位蘇煥智人馬和草山吵架的人和我談北韓?

格局小搞不清楚現在的國際關係, 這樣的人確實只能找人吵賴清德用了多少

蘇煥智的人馬!


蜘蛛蝴蝶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ccc 5238P到底是師父
2013/03/18 04:30

臥底的話就閉口. 免得越描越黑. 不過....不過您說您不是....意有所指別人是?

您還真不是一般的....


蛛織綑龜網 蝶舞天地框 噗嘻無奈天 蛛蝶問冷涼 ccc

蜘蛛蝴蝶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ccc cjss : 嘻..我不是去臥底的,我是去湊熱鬧的
2013/03/18 04:17
那個臥底會說自己是臥底? 抓耙子奸巧也不肯承認啊~


蛛織綑龜網 蝶舞天地框 噗嘻無奈天 蛛蝶問冷涼 ccc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3/03/18 03:56
筱蒨小姐;

嘻..我不是去臥底的,我是去湊熱鬧的...我可沒上台唱歌,說故事..呢!

[天氣轉冷轉陰雨,所以總部租個室內場地,轉到室內去了]??...有沒有給他
們開暖氣,送熱湯,棉被,還帶按摩..啊?

這是哪門子的"軍"? 娘子軍?

[不斷在幫貪污集團鬼扯一堆轉移全黨挺貪的事實]? 來來來,反貪腐小姐;我只
舉一例;林益世有沒有貪腐您反不反? 談林益世就是[幫貪污集團鬼扯一堆轉移
全黨挺貪的事實]嗎?
頁/共 11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