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又買不到蛋!看來要「雞蛋實名制」!
2023/03/18 08:13:16瀏覽2890|回應3|推薦19

我女兒、老婆說,她們好幾天去全聯都買不到蛋,叫我想想辦法。我說,我哪裡有辦法?還是叫你大姨家的雞多生些蛋啊!

這當然是開玩笑,我老婆的姐姐家雖說是養雞大戶,但是養的是肉雞,不是蛋雞,可生不了什麼蛋。

所以!我想我可能要去偵探一下,看明天全聯的雞蛋,什麼時候進貨,提早去等搶蛋。

哎啊!這是什麼鳥政府?連個最基本的民生需求「雞蛋」,都買不到。治理國政的能力不是普通的爛!

口罩實名制排隊、快篩要實名制排隊、打新冠疫苗要預約排隊,看來!是不是要弄個買雞蛋「實名制」排隊,每個星期限買十顆?

雞蛋!民生之最基本需求。現在不僅漲,還缺。買雞蛋排一個多小時,已是台灣人民生活的日常所見,民生不舒服!

不知蔡英文還要陳吉仲這混蛋,混到幾時?

真想把這個「混蛋」給打成「蛋花」!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Cgood&aid=178626718

 回應文章

皓呆土豆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3/19 23:01
雞蛋實名制倒是個不錯的點子 ~

小石頭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23/03/19 22:02

是真的

是真的買不到

今早走了三家"全聯"一個"家樂福"

都沒有看見雞蛋

已經快一個月沒買到雞蛋了

台灣阿Q(ROCgood) 於 2023-03-20 08:54 回覆:
我前天去全聯,剛好遇到蛋來,搶到兩盒。真是運氣。這時,時阿!運啊,成了大家買雞蛋的天選。

vivi 之東張西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3/18 11:30

很多災難都是頭一回遇見,

都因措手不及,不熟練,

也許…

我不該這麼烏鴉嘴,

不該希望多幾次就熟練了。

大家都經不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