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能不能
2012/04/13 09:23:20瀏覽571|回應0|推薦83

能不能,

能不能讓我再次見你聽你輕聲呼喊我,

即使需放下所有現狀的美好我也願意,

感覺你不曾走遠就算下一秒夢就清醒.

 

能不能,

能不能讓我再次躺你懷裡放肆的大哭,

即使放棄未來一切錦麗前景我也情願,

感受曾有過的擁抱餘溫伴我再度入夢.

 

能不能,

能不能讓我貼近你耳邊呢喃說我愛你,

即使需捨掉生命不了上天堂我也心甘,

感動你讓你再度奮不顧身的飛奔向我.

 

能不能,

能不能讓我們重頭來過好好深愛一次,

即使叫我拋棄所有曾許願望我也如飴,

感念我仍在你心深處佔據最重要位子.

 

我願放下愛情裡那必有的矜持與成見,

我願忘卻過去不快不再一味堅持對錯,

我願忽略我們之間曾有的叛離與脫軌,

我願了解體諒釋懷包容那曾出走的你,

求老天疼惜與憐憫這段破碎不堪的愛,

只為換你再次走進我生命裡點亮我心.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Q22182&aid=6322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