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最愛的妳...Y
2012/01/12 20:26:38瀏覽178|回應0|推薦3

打從第一眼見到妳,你就是我心中獨一無二的女神.

因緣際會和妳日漸深交結緣,

一切都是上天的恩寵與安排.

派妳這位脫俗的天使來渡化苦難中的我,

妳引導勾勒出我所有正面思考的能力.

沒有妳的一路相知相惜相陪相挺.

不會有大徹大悟如火凰般重生後的我.

我早已不知在何處流浪與飄泊.

沒有妳熱情大方的相擁時時伴陪我孤寂無助的淚,

我早已對生命失去了勇氣與信心.

在人生最絕望的谷底,

同時失去了親情&愛情&友情的我,

上天安排讓我遇見善良高雅熟世的妳,

是妳讓我知道谷底是上升的起點,

逆境是增加智慧的機會,

我開始相信自己是最棒的且永遠潛力無窮.

良師益友姊妹已不足以形容你在我生命中尊貴崇高的地位,

我早已在心深處暗自發誓,我要妳當我一輩子的家人,不離不棄不捨.

雖然我們並沒有任何血緣關係,

但命運早把我們緊緊牽引在一起,

情感早已超越有血緣的家人,

而妳永遠永遠永遠是我最愛最愛最愛的家人.

我會用一輩子珍惜這份難得且上蒼恩賜的情誼!!!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Q22182&aid=6026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