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雨夜071606
2006/07/17 17:57:50瀏覽155|回應0|推薦9
  雖然不是每次我傷心的時候AZ就會下雨,但每次,AZ下雨卻一定都是我難過的時候。今天,AZ難得地下起了雨,在回家的路上;細細的,霧霧的,好像我有些紛亂的心情,有些模糊。濕濕的空氣,雖然還是很熱,但瞬間就悶了起來。

  我的心情也下雨了。

  跟某個地方沒有很直接的關係。我真的以為,多次的摩擦早已為傷口養成了習慣,所以當最後來臨時,反而沒有想像中的那麼痛。雖然還是失望,但我知道有一天,我們會學會不再在意,自然也就不會抱持不必要的期許,更不會失落。或許,這次以後我們真的可以重新開始。

  反而跟工作比較有關,今天又是整天班,很累。尤其是碰到一個又懶又少了許多根筋的老闆娘,那簡直是災害!難道能幹的人註定得比較辛苦嗎?從台灣回來美國到現在,我便一直投入工作、不斷加班,強迫自己。為了經濟現實,也為了那貼近空白的破洞--我沒有時間和資格可以擁抱自己,無法可憐兮兮地舔舐傷痕。

  工作上沒有什麼大問題,只是頻繁地工作,加上超過44度C的鬼天氣,常會累得教人難以喘息。身體還是一樣,不時出點小毛病,卻查不出原因,我只好跟我娘說我好像快死掉了,呵。

  最糟的是,我不知道今年到底犯了什麼一堆諸事不順。上個月在台灣掉了我美國手機的sim卡,回來買了新的一張後,今天上班時手機竟然被偷了!超欲哭無淚的,這手機才用半年多的說,又得買新手機了,哎。可以再衰一點嗎???

  下雨日,哀傷的夜色。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urplep805&aid=356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