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綺麗嘉美型診所朱志凱醫生所教你如何完美變身
2016/04/27 11:00:47瀏覽503|回應0|推薦0

現代人算是相當幸福,就算是天生外貌不佳或者是有缺陷,還是能夠透過後天的方式改善!

綺麗嘉醫美診所朱志凱醫師,對每一位上門的顧客用心傾聽,達到其顧客的需求,希望大家走出去時,都是自信有魅力喔!

 

 

院長-朱志凱醫師專訪內容

 

Q:請問微整形跟顏面整形的差別是什麼?

A:在早期手術像開雙眼皮、隆鼻、拉皮都算整形手術,但在科技的進步下,發展出一些微整形的技術,所謂的微整形是不需要動刀的療程,只需要透過儀器過或利用針筒來注射就可以達到效果,但事實上兩者沒有一定的好壞,都要經過醫師評估後來選擇。

 

Q:在打完玻尿酸這類的微整形術後該注意的保養有什麼?

A:剛打完一個禮拜內建議不要去戳柔或按摩施打玻尿酸的部位,應該盡量避免受到刺激,另外,玻尿酸有怕熱的特性,所以說要避開去泡溫泉或蒸氣室,但並非說不能洗澡,只需減少受熱氣的時間,就可以維持玻尿酸在體內的時間更長久。

 

Q:有不少網友都特別推薦您開眼頭手術,是否可以和大家介紹呢?

A:在台灣整形第一名是開雙眼皮,當然雙眼皮很重要之外,再來眼頭也是一個重點,所謂的眼頭就是大家常說的蒙古摺,會讓眼睛雙眼皮看起來比較像內雙的感覺,如果可以打開蒙古摺的話,事實上眼睛會變得比較明亮,傳統的開眼頭手雖然可以把眼頭打開一部分,而且容易留下疤痕,但新的眼頭整形技術「眼頭皮膚重置手術」,不但效果更好,最重要的是幾乎完全看不到疤痕。

 

Q:可否與大家分享當初怎麼規劃診所內環境?

A:當然,我自己本身不是專業的設計師,所以是用醫生角度及病人的回饋去調整做佈置,診所內主要分為兩個樓層,二樓為大廳可以做諮詢和簡單治療和光療的部分,而三樓的部分屬於VIP的設計,設計理念從國外那邊帶回來,主要希望客人來獨力私密的空間,好讓醫師進去幫客人服務,另外讓客人覺得擁有舒服的色調環境,且有專屬的置物櫃可放置物品,讓大家有賓至如歸的感覺。

 




更多綺麗嘉醫美診所資訊請至官網:

http://plusbeauty.com.tw/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lusbeauty&aid=546885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