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綺麗嘉美型診所讓你不再睡眼惺忪 五官立體的竅門!
2016/04/27 10:44:05瀏覽96|回應0|推薦0

現今整形風潮持續升溫下,不論是藝人或素人幾乎都是進化再進化,希望能夠讓自己變得更加完美,不僅能夠在人際關係上加分更可以使自己信心倍增,不過首要關鍵『眼睛』、『鼻子』是絕對不能少的!!!!

 

為什麼會特別提到眼睛和鼻子呢!?因為在五官裏頭,鼻子是最突出的地方,當然第一眼很容易直接的注意到鼻子!

綺麗嘉醫美診所解釋,隆鼻是透過在鼻部填充各種自體、異體組織或組織代用品,來達到隆鼻的效果。例如,把人工骨用在隆鼻手術上,必須考慮許多因素,並不是萬無一失,首先不是人人都適用,像多次手術的案例風險就相對較高,其次就是用的位置和量體都很重要,議只用在結構加強的部分,如果用作主要的材料就要斟酌,否則會增加感染以及穿出的風險,不過只要正確使用,謹慎的篩選case,還有醫師的技術,人工骨仍然是隆鼻手術非常好的幫手。

 

 

如何讓你好上眼妝,速速出門~

綺麗嘉醫美診所表示,埋線式雙眼皮手術,是利用一條專用的不可吸收線,將眼皮真皮層及皮下做來回的縫合,在固定成扎實的車縫線,創造出自然的雙眼皮皺褶。另外,客製化的雙眼皮,講求的是醫師的技術與經驗,當然醫生的美感也是相當重要的!!

 

 

無論用哪種方法打造出立體五官,都要注意注意術後的維持與保養,才能讓狀態hold在最好!

綺麗嘉醫美診所提醒,雖然整形手術風行,但相對也有一定的風險,因此術前先與醫師充分溝通是非常重要,才能找到符合自己臉型,外貌雖然很重要,但還是要抱持著正面心態,一切不要過於著迷以免弄巧成拙。

 



更多綺麗嘉醫美診所資訊請至官網:

http://plusbeauty.com.tw/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lusbeauty&aid=54686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