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笑話兩則
2005/05/24 09:21:29瀏覽375|回應1|推薦5

(來人呀…把作者給我拖下去砍了)
>
> 有一天阿花在學校的教室裡面
> 突然覺得陰風陣陣
> 她想說大白天ㄉ怎麼會有鬼ㄌㄟ
> 她就遙遙頭回頭看
> 結果真的看到一隻鬼
> 然後她就問那隻鬼說
> 大白天ㄉ你怎麼會在這兒
> 結果那隻鬼說
>
>
>
> v
>
>
> v
>
>
> v
>
>
> 我不小心考上日間部ㄌ=.=IIII
>
..............................................................................................................................
>
>
>
>
>
-----------------------------------------------------------------------------
> 藥劑師
>
> 女孩邀請男友週五晚上到她家和她父母共進晚餐。
>
> 因為這是一樁大事,所以女孩告訴他在晚餐過後,
>
> 她願意把初夜獻給他,
>
>
男孩欣喜若狂,但他從來沒做過這檔事,所以他到藥房去買險套。
>
> 藥劑師幫男孩講解了一個小時左右。
>
> 他告訴男孩所有有關保險套及性的注意事項,
>
>
結帳時,藥劑師問男孩要買多少個保險套,要3袋裝或家庭號。
>
> 男孩堅持要買家庭號因為他認為這是他期待已久的第一次,
>
> 他應該會忙得不得了。
>
> 當晚,男孩出現在女友父母親家在門口碰到他的女朋友。
>
> 『哇!我等不及要把你介紹給我父母了。快進來。』
>
> 男孩進去後被領到女方父母坐著的餐桌旁。
>
> 很快地男孩要求做晚禱然後把頭低下來。
>
> 一分鐘過去了,男孩還埋首禱告,低著頭。
>
> 10分鐘過去了,男孩還是沒有動作。
>
> 最後20分鐘過去了他還是低著頭,女朋友靠了過去,
>
> 在他耳邊小聲說:『我從來不知道你這麼虔誠。』
>
> 男孩子轉頭,小聲的回嘴:













>
> 『我也從來不知道你爸爸是藥劑師!』
( 休閒生活笑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hil888&aid=7471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笑翻了
2005/06/16 11:13

真是太好笑了~

作者砍了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