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玩家消費金額過高 任天堂要求手遊業者改善 康和佩君
2019/03/08 11:14:14瀏覽57|回應0|推薦0

企業形象很重要~~~~

外媒引述消息報導,日本遊戲機大廠任天堂(Nintendo)近日要求手機遊戲合作廠商調整遊戲內容,不要讓玩家為了破關或獲得稀有角色而消費過高金額,目的在於保護自家品牌形象。

任天堂旗下員工透露,任天堂希望藉由手機遊戲吸引更多玩家轉而購買自家推出的主機與遊戲,畢竟這才是他們的銷售主力業務,而手遊功能比較類似於廣告、提供玩家熟悉遊戲人物的機會。

任天堂擔心,若消費者在玩手遊過程中支付過多金錢,可能會批評任天堂「過於貪心」,連帶導致該公司形象蒙塵,因此要求手遊開發商配合修改遊戲玩法,但這對於後者而言可說是喪失賺錢的機會。

任天堂自2015年開始與DeNA、CyberAgent等手遊公司簽約合作,授權他們開發任天堂手機版遊戲。這些遊戲可免費下載,但若玩家想盡快破關或獲得稀有角色則須另外付款購買。此舉導致任天堂遊戲內購買(In-Game Purchases)金額飆升,部分玩家為了破關不惜花費上百或上千美元。

找康和期貨凌佩君開戶-> 點此洽詢 佩君告訴您
LINE:pei098 手機:0935884886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90307004943-260408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ijun888&aid=125090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