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重砲轟炸洛杉磯 紅襪擊敗道奇奪第9座世界大賽冠軍
2018/10/29 12:02:10瀏覽41|回應0|推薦0
美國職棒世界大賽台灣時間29日道奇、紅襪第5戰,賽前聽牌的紅襪大開長程砲火,全場4轟攻下5分,包括Steve Pearce單場雙響砲,終場以5:1擊敗道奇,紅襪拿下隊史第9座世界大賽冠軍,也是2013年之後再度奪冠。


▲ Steve Pearce單場雙響砲。(圖/路透社/達志影像)

過去在季後賽無法拿出季賽王牌水準,而被球迷稱作「美普、國科」的紅襪David Price和道奇Clayton Kershaw兩大強投,此戰正面對決,兩人都投滿了7局,但Kershaw被轟出3發全壘打失4分,不及Price僅被敲3安打失1分來得優異。


▲J.D. Martinez砲轟Kershaw。(圖/路透社/達志影像)

紅襪1局上就靠Steve Pearce的2分打點全壘打取得領先,1局下道奇David Freese首局首打席全壘打追回1分,6局Mookie Betts陽春砲開轟、7局上再換J.D. Martinez陽春砲打Kershaw,8局道奇換上Pedro Baez中繼,紅襪Pearce再敲出左外野陽春砲,單場雙響砲也讓紅襪取得4分領先。


▲Kershaw遭砲轟。(圖/路透社/達志影像)

David Price在8局一上場投出保送後退場,紅襪中繼投手Joe Kelly接替連投出3次三振化解道奇攻勢,9局下紅襪推出Chris Sale救援,Sale同樣連飆3次三振收尾,紅襪最終就以5:1獲勝。


▲David Price好投。(圖/路透社/達志影像)

David Price此戰主投7局用89球,僅被道奇敲出3支安打失1分,季後賽連三場先發繳出優質先發,不僅洗刷季後賽軟投的臭名,世界大賽拿下2勝更是紅襪贏球大功臣,道奇Clayton Kershaw則吞下敗投。

紅襪在今年世界大賽4勝1敗拿下冠軍,拿下隊史第9座世界大賽冠軍,也是紅襪在2004年突破貝比魯斯魔咒之後,15年內拿下的第4座世界冠軍,台灣好手林子偉雖然沒能在季後賽出賽,但也隨隊待命感受到球隊封王的榮耀。

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448742
( 時事評論財經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ijun888&aid=118927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