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空氣很差!鄭明典提醒:別出門慢跑了
2018/04/21 20:02:47瀏覽23|回應0|推薦0
空氣很差,別出門慢跑了!根據環保署晚間監測,土城、士林、新莊、林口、桃園、平鎮、龍潭,以及屏東枋寮測站,空氣品質指標AQI都達到紅害等級,氣象局副局長鄭明典晚間在臉書提醒,「紅色飄進大台北,提醒一下,傍晚就不要出去慢跑了!」

環保署空氣品質監測網晚間7時最新監測顯示,新北市土城AQI達到164,PM2.5小時濃度達到58微克,新莊AQI為156、士林152、林口154,桃園龍潭也達到154、桃園151,屏東枋寮則飆上166。

環保署預估,明天西半部清晨及夜間風速偏弱,大氣擴散條件稍差,汙染物易累積,夜間至上午指標汙染物為細懸浮微粒,午後光化反應使臭氧濃度升高。西半部空品區為「橘色提醒」等級,局部地區空氣品質可能達為「紅色警示」等級。


https://udn.com/news/story/7266/3099878?from=udn-catebreaknews_ch2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ijun888&aid=111592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