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30922 波蘭 華沙
2023/09/22 16:31:16瀏覽166|回應0|推薦4

秋天下午的陽光下,華沙老城一條石子路。
自俄烏戰爭以來,因為波蘭自己與俄國的新仇舊恨,對烏克蘭的支持性可說遠超過心不干情不願被捲進的西歐大國。可最近波蘭就因為烏克蘭穀物出口過道的事與一輪司機鬧翻了,甚至揚言不要再提供烏克蘭武器了!
這就是標準的乞丐做久了,即使是親兄弟都會翻臉,更何況一輪司機動不動要要用道德綁架,強迫各國做不樂之捐。這時間一久即使在起初再有同情心的人都會感覺疲勞甚至厭煩。這還不算即使在歐洲都還有不少人認為俄烏戰爭是因為一輪司機不聽勸告,執意去挑釁布丁而爆發,結果拖累歐洲一起受苦。
這波蘭只不過是第一個受不了要翻臉的國家,如果到明年此時這戰爭還拖著,恐怕要翻臉的就不只一,二個國家了。
大狗曰:
這台毒綠豬與一輪司機還真有的拼,一直不斷的去挑釁大陸之餘,還不斷的去拉幫結派的要拉其他國家下水。綠豬整天哀號以烏克蘭為鑒,其他國家應該要聲援毒豬才對,可依大狗看恐怕是恰相反,放眼過去,敗凳連烏克蘭都不出兵了,更不要說在傳統武器上比布丁強多了的大陸。至於那兩個想當亞洲老大的倭國及阿三,希望看到兩岸相爭來漁翁得利是絕對的,但要它們出兵幫助台毒就在做大頭夢了。
最近大陸在台海週邊十分活躍,綠豬綠霉的認知作戰就是那都是針對美國,什麼菲律賓的基地及關島啦等等。即使是那個偽藍節目也讓台毒老番癲信誓旦旦的宣稱台灣免驚,不會有事。但是在這些豬邏輯的後面沒說的是大陸為啥要打美國? 甚至為啥要打倭國? 為了釣魚台? 當然不會!綠豬總是宣稱老美及倭國在週邊做這個那個就是為了威嚇大陸不要輕舉妄動,可綠豬就從不會說反之亦然。今天大陸放個航母戰鬥群在台灣東部可不是要打關島,而是讓敗凳知道,妄然干預統一的代價,一旦真的武統爆發,不要指望有任何國家會傻到出兵援毒。
壞蛋的想法是要兩岸戰爭拖越久,兩岸軍民的損失越大,對這些壞漁翁的利益就越大。對壞蛋來說只有自己的命是命,所以只有炮灰道友為著貧道的利益去死,萬萬不要做夢貧道去為道友犧牲。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wPawDog&aid=179897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