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10921 加拿大 渥太華
2023/09/21 17:25:56瀏覽187|回應0|推薦3

渥太華的國會山莊。最近加拿大的老白臉與大阿三為著加拿大的錫克教人士被刺殺而翻臉。依加拿大的調查,阿三駐加拿大的外交官有參與這刺殺案的嫌疑,但大阿三仗著有山姆叔及夕照王國的撐腰,對加拿大的指責非但不認錯還倒打一耙。其實阿三的侵略性及違反人權之事歷來不斷,甚至現在這大阿三還曾經被山姆叔睬裁過,但現在因為國際政治需要,就對大阿三的惡行視若無睹,這刺殺案就如面照妖鏡,看盡歐美的虛偽。
大狗曰:
印度半島在夕照王國侵略殖民之前其實分散於多個小酋長番王國,其文化及宗教都不同,後來是被夕照王國統一成一個殖民地。後來夕照王國衰敗了,維持不了殖民地時,不得已讓殖民地獨立時還壞心的種下分歧的禍根,與其讓原來的各邦國分別獨立,壞蛋王國硬是一刀切的把半島切成阿三及巴基斯坦,而巴基斯坦又分別於阿三的東西,以致後來在阿三的挑撥下,巴基斯坦又分裂成巴基斯坦及孟加拉。而阿三野心還不止於此,後來又吞併錫金。之後還想如法炮製吞併尼泊爾及不旦,甚至對中國的西藏也虎視耽耽。如果不是大陸後來的實力已經高於當初當初阿三併吞錫金之時而阻攔,今天世界怕是已經沒有不旦及尼泊爾了。即使如此,現在的大阿三還是不斷的蠶食喀什米爾,而對錫克的獨立運動及穆斯林的鎮壓也從不手軟。
現在問題是錫克人及阿三的穆斯林邦要獨立的理由原比台毒綠豬要充分,但歐美這些假道學為什麼非但不聲援阿三境內的獨立聲音反而對大阿三的暴行視若無睹? 甚至還讓大阿三指責加拿包庇支持錫克毒立? 還有台毒綠豬們怎麼不支持它們在阿三國的同類,反而一直對壓迫異己的大阿三叫好? 如果敗凳對於大阿三刺殺謀求錫克無動於衷,那大陸是否也可以用同樣手段對付台毒份子?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wPawDog&aid=179893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