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30606 美國 黃石公園
2023/06/06 15:43:43瀏覽276|回應0|推薦8

黃石之眼。溫泉湖水的翠藍色來自於剛好適合於泉水溫度的細菌或微生物。如果泉水的溫度改變了,如果被汙染而導致微生物死亡等等都可能使得色彩變色,甚至燦爛不再。
大狗曰:
說到變色,大狗才過了幾天山頂洞人的日子,這世界似乎發生了不少事情。首先是綠豬黨不僅上下都是性騷的豬手,更是豬豬相互的要把醜聞蓋牌。眼看蓋牌不了就打慣用的泥巴戰把大家都拉到泥裡,一副不是只有豬黨是髒的。不過看看所謂的民調顯然支持豬黨的心瞎之流,依然是毫無是非可言之輩。
說到性擾,那個靠著六四騙吃騙喝被綠豬養的傢伙,就在六四之時也被爆是豬手橫行之輩。可是看看老美的霉體竟然對這豬的黑行視若無睹,再次顯明歐美霉體假道學的真面目。
說到歐美霉體的假面,前幾天阿三發生了重大火車相撞事件,那些歐美霉體輕描淡寫的報導一天之後就沒了。反之大陸發生什麼三線城市發生一點負面新聞都可敲鑼打鼓。
當然對大陸負面新聞比歐美霉體更敲鑼打鼓的還有某報。這某報在綠化後顯然也豬化了。先是被證實製造假新聞抹紅藍營人士,最近竟然也爆出有綠豬黨員身份的記者也涉嫌亂出豬手的醜聞,而某報似乎也毫無檢討之意。
這兩天有報導山姆叔對台灣的監軍頭子要來台灣面試總統侯選人,看看各方候選人的卑微表態,哪有什麼主權尊嚴可言。可以說即使撇開意識形態,全不合格,不配當總統。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wPawDog&aid=179329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