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030525 香港
2023/05/25 15:34:18瀏覽465|回應0|推薦14

從高處俯覽香港夜景燈光璀璨,然貼近體驗卻未必盡得人意。近來國泰空服的歧視風波鬧的沸沸揚揚,其實在香港自以為會英文就高人一等的又豈只有國泰的空服。就以貓狗的親身體驗,光是機場的櫃檯地勤,詢問台,甚至貴賓室的服務員就多了去了,給貓狗的印象極差,顯然殖民時代的遺毒尤在。
大狗曰:
要論奴性,香港很多人與台灣的倭奴實在有的拼,甚至更甚於台灣的倭奴。以大狗冷眼看來,夕照王國這老牌的殖民侵略者統治香港百年,製造出一批以洋為重的奴才也不希奇。鬼子完全複製夕照王國的殖民洗腦訓練二鬼子的手法,在五十年間製造幾代的倭奴也可想而知,可是鬼子在二戰時佔領香港不過三年多竟然也造出不少倭奴,著實歎為觀止。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wPawDog&aid=179247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