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30320 北京
2023/03/20 16:10:44瀏覽821|回應0|推薦12

春天的色彩。
大狗曰:
老習今天要去俄國見布丁,大狗不知老習是否想做俄烏戰爭的和事佬,但顯然西方政客,尤其是敗凳政權並不樂見俄烏休兵,所以不論老習是否想促使俄烏和談都先使用歐美霉體唱衰也好,澆冷水也罷,甚至還弄個國際刑事法庭來“剛好”通緝布丁,總之在俄烏戰爭一事上,敗凳是不容許有春天和解的氣息。哪怕烏克蘭人繼續當炮灰也得打下去!當綠豬喊抗中保台,哪怕打到最後一兵一卒還要百姓拿掃把打巷戰。今天到底是誰窮兵黷武要毀掉烏克蘭毀掉台灣?
好吧,春天來了,那個這一陣子不被關切的軟腳馬要去大陸又成為新聞話題。綠豬綠霉當然是撻伐有之,就是藍豬也哀嚎有之,深怕又被綠豬撿到槍。既然大家要撻伐要哀嚎,那大狗也來湊一腳撻伐及哀嚎!這個陰柔的過氣岳不群,一個不能撥亂反正繼續毒化的民族罪人還想沽名釣譽到幾時!
今天某報又有關於部隊的醜聞,這一陣子關於軍中醜聞的一的共同性就是案發後在起初的處理上都有欺上瞞下的嫌疑,而這就涉及整個部隊的軍紀。當兩岸關係被綠豬搞的如此緊張,而敗凳老頭又巴不得馬上把台灣和烏克蘭一樣當炮灰的來鞏固他的聲望時,就這樣一個軍紀渙散的部隊可以拿來抗中保台? 
為了一個棒子的樂團,某報是卯足了勁的報導了一整個禮拜,大狗恍惚還以為這是宇宙第一大事比什麼國家國際小事都要重要。是啊!連高鐵都要加開什麼全自由席的班車當然是一等一的宇宙大事!然後什麼黃牛票啊特權票啊又是什麼哀鴻遍野的大事。一時間大狗懷疑是否貓狗的頭腦有問題,否則為什麼這看來另全台發瘋的大事,貓狗竟然不以為然!好吧,大狗承認對什麼棒子流一向就有大不以為然的成見。但哪怕瘋的不是棒子的樂團,看看那些搶著以天價買黃牛票的同時,也不斷的看到社會底層因為沒有社會安全網而不斷發生悲劇!如此的社會又有什麼好驕傲的呢? 
大狗常想當年徐蚌會戰之後的上海是否如今天的台灣。是不是在喊口號的後面的社會仍然紙迷金醉,但軍心早己渙散,哪怕當年也稱長江為天險,也阻止不了最終的結局。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wPawDog&aid=178649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