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30319 美國 加州
2023/03/19 17:14:34瀏覽836|回應0|推薦15

花團錦簇中的暗背金翅雀。
大狗曰:
昨天提到現在自然界春暖花開,但全球的金融界卻因為山姆叔從過去幾年的肆意的印鈔票,而現今又妄為的爆增加息來遏止之前寬鬆帶來的通貨膨脹,導致美國幾家銀行因此倒閉,如果不能即時止血,這倒春寒就有可能演變為風暴。
而世界的倒春寒還不只是美國造出來的新金融危機,在打了一年多的俄烏戰爭,敗凳政權還不只是繼續敲戰鼓,還極力否定抹黑反對老習任何想要調停俄烏戰爭的計劃。用意當然是要俄烏戰爭繼續打下去好把布丁拖垮,至於烏克蘭這炮灰棋子還得死多少人及多少人顛沛流離,可都是無需在意的附帶損失。
大狗多次說過,因為在俄烏戰爭嘗到甜頭,敗凳老頭當然積極的想要在台海如法炮製。除了鼓勵綠豬挑釁之外,當然也要用各種的制裁圍堵來給大陸增加壓力,就如布丁最後受不了一樣,發動統一戰爭。
這不,除了讓豬頭“過境”之外,前幾天還大張旗鼓的舉行賣核潛艇給強盜後裔的儀式。而參眾議更是通過這個那個挑釁大陸地決議及法案。就在今天某報網站刊登了一則美參議院通過承認阿三侵佔藏南的“邊界”。對山姆叔來說只要能讓大陸陷於戰爭,不論是武統也好,對付阿三也罷,只要目的達到,誰來做炮灰都一樣。在山姆叔的攪局下,這世界離春暖花開還很遙遠。
說到美國參議院承認阿三佔據藏南的“邊界”這極其惡毒的決議,我們中華民國的外交部不知死到哪裡去了,而某報的記者編輯的這篇的新聞敘述角度似乎非但與己無關,甚至還帶點幸災樂禍的語氣如 “中國收復「藏南地區」恐更加困難"!嘿!藏南難道不是中華民國的國土? 作為中華民國的外交部難道不該召見AIT頭子表達嚴重抗議?!噢!現在豬頭的斷交部跟本是沒當自己是中國而是台灣!那不改國號憲法,豈非欺世盜名? 那某報的立場又如何? 是支持中華民國就是中國? 可以某報這些年來的報導似乎也台毒化了。但某報似乎又不願公開承認支持台毒,有時看起來又那麼一丁點要與台毒劃清界線,但這種騎牆派難道最終不就是個豬八戒?
當然這年頭騎牆的豬八戒也不止某報,那個百年爛黨裡不就幾乎都是騎牆派? 甚至那個偽藍的節目不是一直堅持找那個台毒老番巔散佈台毒歪理? 那老番顛一路來的奸計就是抹黑任何統一支持者。最近更是惡毒的指要以統一為目標競選總統就是”寧給外人不給家奴的心態”。意思就是因為有了統一的候選人會分散藍的選票,所以寧願讓賴皮豬當選,也不讓藍豬當選。這混淆是非的言論就像綠豬所中華民國台灣是最大公約數的外論一樣。基本上就是要製造一個台毒不分顏色就是主流,任何膽敢妄言統一的就是分化就是黨國遺毒就是老共同路人。不要以為那個老台毒不為豬頭待見又上偽藍節目就不是台毒,其實恰相反的是凸顯那個節目不過是另類包裝的台毒罷了。也許方式與程度與謠言時刻或三民自有別,但光看那個主持人就如其他爛黨的中殃及諸猴從為清楚表達支持統一就可知其心態。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wPawDog&aid=178641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