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20817 奧地利 沃夫岡湖
2022/08/18 17:41:29瀏覽586|回應0|推薦15

沃夫岡湖離莫札特的老家不遠,也與莫札特同名。這山區湖面積不大但風景優美。是小有名氣的旅遊景點,但也因如此在疫情前夏天的旅遊旺季其實人擠人未必是好去處。
題外話:
柬埔寨詐騙集團的話題繼續延燒,這兩天很清楚綠霉已經洗腦教材統一的把大陸一帶一路拉進抹黑。這種轉移焦點及責任的手法對綠豬來說固然是慣用的手法,但從如此廣泛全體綠霉名嘴政客宣傳的一致性,就可見綠豬黨控制霉體有多深及全面。
但是實際上這些詐騙集團有多少是台灣人吃台灣人? 然後豬頭政府又在哪? 這兩天有媒體拉所謂的受害者上電視,說的都是政府的衙門從豬頭以降都是無為之輩。雖然依大狗看這些所謂的受害者自己也不乾淨,就他們自己的敘述都明顯的參與過實際的詐騙。具體他們騙了多少人,多少錢,甚至有沒有人因為他們的詐騙而輕生就不得而知,更沒人追問追究!
先不說被害人兼加害人的問題。今天台灣這類威權比綠豬們憶苦思甜的威權時代還糟。在當年所謂的威權時代,至少政府還是有為,治安良好。但是現在這類威權時代呢? 在打擊異己,黨政軍不分,甚至黨的黑手進入校園比之前往往更深更狠。可是另一面政府無能至極。
套用西遊記的說法,今天這豬頭政權滿是泥塑的文官,木雕的武將,當今更不是有德有能。奈何。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wPawDog&aid=176897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