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20507 安徽 黃山
2022/05/07 17:29:24瀏覽638|回應0|推薦16

20220507 安徽 黃山
黃山以雲海出名,結果貓狗那一年也是五月差不多這時候去黃山竟然二天一夜幾乎是晴空無雲,奈何!
題外話:
昨天紐約時報很興奮的報導關於美國提供情報讓烏克蘭可以打沉俄國旗艦及炮轟將領。這當然是美國有些眼光短淺的官員急於收割表功。這再度顯示近年美國的官員是如何越來越短視及短期利益至上,至於對將來的影響如何,那是後人的事,老子眼下立功什官才是要緊。這種事也許路人皆知,但窗戶紙要真被戳破了,後果就很難說了。如果布丁那這當美國承認參戰,把美國當作合理的打擊對象,那這些白痴官員就會像烏克蘭小丑踏著人民的血來成就功績。
在說像紐約時報這種自由派霉體平時自詡道德高尚,但是這幾年在對中俄的報導上假新聞也沒少報,而在另一方面有些新聞,譬如目前對烏克蘭,尤其是那個小丑的負面報導,就刻意的隱瞞不報。基本上就是甘於淪為官方的宣傳工具。這又有何新聞自由及公正可言? 和真理報有何差別?
去年一月在敗凳就職前發生了暴民攻佔國會山莊的事件。這和當年大腸花攻佔立法院及行政院有其相似處,但是當年台灣的暴民攻佔立法院及行政院,不僅綠霉形容為正義之舉,西方的那一批自由派霉體也是如此形容暴民。但換了認為敗凳選勝有弊端的群眾攻佔國會就不僅形容成了暴民,這些霉體到今天還窮追猛打,連政變動搖國本的大帽子都出來了。
但這禮拜美國發生了另一件事就是美國的最高法院準備推翻墮胎的判決草稿被外洩。這事表面上沒有武力衝突,沒有人佔領最高法院,但其實在動搖國本的意義上比佔領國會山莊還大。佔領國會山莊又如何,政府難道真會就因此倒台? 說那是政變其實就是誇大危言聳聽。但是泄漏大法官的判決草稿,這擺明的就是企圖在判決正式發表之前用輿論的力量來改變判決。美國號稱是法制國家對其他國家指指點點開口閉口都是法律規則。如果對憲法有最高解釋權的法院都可被扭曲,這不是動搖國本是什麼? 但是這些自由派的霉體有像對攻佔國會事件一樣的哀號及譴責嗎? 非但沒有而是去哀號墮胎權將會被削弱。
一個社會對於正義與公正的標準如果會因人而異,因政治立場而異,那所謂的民主自由與專制獨裁又有何差別? 所謂的法律規則規矩就是個笑話。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wPawDog&aid=174039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