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群魔亂舞的民退黨 - 投票給奸笑蟹就是選擇與魔鬼共舞
2008/03/05 08:16:14瀏覽655|回應0|推薦5

我們曾多次批評以奸笑蟹為首的民退黨的納粹式的“豬哥”﹐“大陸妹”乃至“台奸”的言論。然而很顯然的是奸笑蟹及民退黨無視於輿論的討伐仍然擇惡固執的散播族裔仇恨的言論。“外省權貴”固然是不可缺的靶子﹐但是看看江霞這個出賣了自己的靈魂給民退黨妖魔政權批評白冰冰的嘴臉﹐有識之士還能對民退黨抱有幻想?

在這種赤裸裸的族裔言論之後還有一個民退黨在散佈看似無害但卻是糖衣毒藥的言論﹐那就是 "這些個言語激烈的言論只是選舉策略﹐一旦奸笑蟹當選﹐一切就安啦﹐更何況很多言論都不是奸笑蟹自己說的﹐和奸笑蟹無關。"  無關? 無害?  讓我們翻翻歷史吧。

在1933年希特勒以民選方式取得政權前用的就是奸笑蟹的手法。

首先﹐希特勒強調的是德國是被歐洲其他國家孤立與打壓。德國經濟的困境是歐洲其他國家造成的。只有他當選才能和其他國家抗衡﹐維護德國的尊嚴。如果我們把希特勒換成奸笑蟹﹔德國換成台灣﹔歐洲其他國家換成“中國”﹐豈不是奸笑蟹的選舉口號?

光有外敵是不夠的﹐在希特勒製造的“內部敵人”裡猶太人是首當其衝。猶太人不僅是剝削德國人的吸血蟲﹐為了錢﹐他們會出賣德國。如果我們把猶太人換成外省人﹐這豈不就是奸笑蟹的“外省權貴”言論?

並不是所有的德國人都支持希特勒的言論﹐對付反對者希特勒自有打手用言語及暴力來嚇阻反對人士。請注意﹐在1933年之前最激烈的言論及暴力都是留給打手們去做﹐奸笑蟹使用江霞這種打手就是和希特勒如出一轍。

在1933年希特勒的核心支持者大約只有德國人口的三分之一。希特勒的政黨在1933年也只得少於44%的選票。這和台灣今天所謂的深綠選民及無恥扁在2004年的得票率相當。雖然多數的人當時並不贊成希特勒的主張的他們選擇了沉默。他們以為那不個是“選舉語言”﹐而且他們“不是”希特勒反對的族群﹐但是他們錯了。一個與魔鬼為伍的政黨永遠可以找到下一個替罪羊。因為發人深省﹐我們再次抄錄德國的Martin Niemöller 的感言:

”他們首先來抓共產黨﹐我沒有出聲﹐因為我不是共產黨。
他們接著來抓社會民主份子﹐我沒有出聲﹐因為我不是社會民主份子。
他們再來抓工會人士﹐我沒有出聲﹐因為我不是工會人士。
他們跟著來抓猶太人﹐我沒有出聲﹐因為我不是猶太人。
等到他們來抓我時﹐已經沒有任何人剩下來替我出聲。“

德國人為著他們錯誤的選擇付出了覆國的代價﹐然而不幸的是製造族裔仇恨的魔鬼非但沒有隨著希特勒第三帝國的覆滅而消失﹐這邪惡的幽靈仍然不斷的在世界各地見縫插針。我們題起過南斯拉夫就是個例子。

今天這些邪惡的魔鬼再現於民退黨這個腐敗的政權成為他們“翻牌”的最大本錢。整個民退黨是群魔亂舞。投票給奸笑蟹就是選擇與魔鬼共舞。血的歷史就是見證。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wPawDog&aid=1668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