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01001 一輪明月
2020/10/01 13:34:04瀏覽604|回應0|推薦14

別語:
這兩天為著某藝人在大陸唱歌的事,綠豬們可謂使盡洪荒之力的口誅筆伐!有人說這是威權復辟,大狗則認為現在綠豬比從前威權時期還惡劣。從前也許警總會請喝茶甚至夜半敲門,但基本上很少大吹大擂的張揚,更不用說全民公審了。可現在呢? 動不動就先公開批鬥,威脅恐嚇,之後再由官方打手定罪。促轉會的豬群都死到哪去了?這種動物莊園式的民主自由,除了騙井底之蛙外還能騙誰?
大狗不是藝人的粉絲,也從未覺得”我的祖國“詞曲有多優美。大狗私意,”美哉中華“不論詞曲都在”我的祖國“之上,但唱與不唱是人家的自由。把”我的祖國“歌詞列出也是大狗的自由。如果連這點自由都沒有,就不要再騙了!
我的祖國
詞: 喬羽
曲: 劉熾
一條大河波浪寬
風吹稻花香兩岸
我家就在岸上住
聽慣了艄公的號子
看慣了船上的白帆
一條大河波浪寬
風吹稻花香兩岸
我家就在岸上住
聽慣了艄公的號子
看慣了船上的白帆
這是美麗的祖國
是我生長的地方
在這片遼闊的土地上
到處都有明媚的風光
姑娘好像花兒一樣
小伙兒心胸多寬廣
為了開闢新天地
喚醒了沉睡的高山
讓那河流改變了模樣
這是英雄的祖國
是我生長的地方
在這片古老的土地上
到處都有青春的力量
好山好水好地方
條條大路都寬暢
朋友來了有好酒
若是那豺狼來了
迎接它的有獵槍
這是強大的祖國
是我生長的地方
在這片溫暖的土地上
到處都有和平的陽光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wPawDog&aid=151127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