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風生水起好運來~牛轉乾坤~
2009/01/29 02:02:24瀏覽1091|回應0|推薦0

    己丑年的年初一,依著往例和家人一起到我最喜歡去的山上,向我的守護神玉皇上帝祈福,同時因為年曆關係,我也為家人安了太歲燈與拜斗燈。

    當然為了去年受到天公祖的照顧,讓我又回到我熟悉的老公司服務,因而今年我當然更認真的向天公祖報告,感恩天公祖的眷顧,讓我找回二度就業的機會,今年也幸好工作努力沒有被裁員,也有些許沾沾自喜的感覺。

    但事實不然.......我想我真的錯了,也許是因為剛回公司急於表現,不曾掩飾以往在老公司的工作方式,也讓一些同事對我產生戒心,這些日子我讓這些老同事失望,讓他(她)們對我產生疏離感,我已經在想我失落很多很多,雖然跡象已有警示,但是在這之前我還沒覺悟ㄚ!因為我的老毛病不改,我總認為認真工作的人才是完美的,其實我真的錯了,而且是錯一輩子。

    正月初一當天,照往例,我也誠心向財神爺_關聖帝君(拜這麼久今天才從盧先生口中得知,其實座前的神像真的就是,只是我愚昧)賜求財神燈,偏偏今年我的心是恍神的,因此怎麼求就是沒有三個成杯,大過年的內心越來越沉ㄚ,真的很想中途作罷,只是盧先生也感到訝異,我應該不會面臨這種情境,我知道他也不由的為我感到憂心,於是我聽從勸導,先暫時等等,就這樣歷經三次的祈求,盧先生終於忍不住開口問,我是否最近有遇到什麼挫折,我當然說沒有(事後回想,確實是有的,因為我白目,以為會工作就是最優的表現),然後盧先生問我如何祈求詞為何?我稱是工作順利,盧先生指點改為財運平順,接著真的奇跡出現因為真的連續擲三聖杯,是的求財神成功了,當然接著下來是行禮如儀,我總算如願了一樁心事。

    過一會盧先生緊急找我,還以為發生何事,未料奇跡發生了,盧先生告知:「因為妳的情形太特殊了,我想應該告知妳,因為妳犯了口惠(即口業),所以在工作上一定會有所波折,千萬要記住,未來對於工作的態度,一定要順勢而為,畢竟這家公司體質上已很不正常,千萬不可以再用以往的工作態度面對,否則一定會有危險,更會吃力不討好 ,千萬要記住。」

    頓時,不由得讓我手腳更冰冷(OS:雖然年初一山上本來就很凍,但是我真的感到打心裡受到電擊),內心肅然起敬,存著感恩再感恩的心,直覺告訴我一切很明顯,原來一切不如意的感應都出現了,我真的惹了這家公司前手的股東,更說不定讓現任的老闆與同儕也很不認同我的作法ㄚ,只是目前還有可用之處,大夥兒才會這麼容忍,原來我真的是錯了,為何我還是那麼白目,又該指望會有何種榮寵呢?真是錯阿!

    天公祖,衷心感恩您大慈大悲的指示,醍醐灌頂這次的教 訓,感恩再感恩!希望,趁新年度的開始,我會有所節制,也許為時還不晚吧!給自己許願與加由阿!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D0616&aid=2599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