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雪山盟
2009/03/29 00:04:27瀏覽629|回應0|推薦0

 轉載這張圖片,實在是太喜歡創作者的意境,

它真的一直在向我訴說人生有很多角度可以思考,偶而仰角,時而俯視,甚至放下身段接近地平或是水面都可以找到最佳的畫面與意境,這張圖片顯然作者很用心的抓到置高點。

雪山盟是我所喜愛的歌曲之一,

尤其是歌詞裡有很多深情的期待,卻能精準的用文字與美妙的旋律表現,我想揣摩怎麼也寫不出來!

真佩服前輩的文采!

雪山盟 (電影《菊子姑娘》) 作詞:陳蝶衣 作曲:姚敏 編曲:屠穎

窗前飄下了楓葉 山巔添上了雪堆
為什麼你還不回來 不回來
教我苦守在空閨 你教我苦守在空閨

只道是意厚情深 這盟約不會更改
為什麼你還不回來 不回來
你讓我寂寞的等待 你讓我寂寞的等待

我這裡柔腸寸寸斷 偏又是逼嫁聲聲催
你若是一去不回來 不回來
我只得葬身在無情海 我只得葬身在無情海

讓那濤濤的巨浪 把我攜帶 把我攜帶
攜帶到你的身邊 你的身邊
安息在你的胸懷 安息在你的胸懷

0

1
2
3
4
5
6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