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Wake Up!-砰砰阿峰
2015/08/30 02:58:38瀏覽364|回應0|推薦1

Wake Up!-砰砰阿峰





Wake Up!
作詞:宋楚瑜主席
作曲:砰砰阿峰
演唱:砰砰阿峰

公義是非不再 滿天藍綠口水
天大地大 人民最大 靠你我一起伸張

Hey!Wake up混亂年代 我們覺醒
Hey!Wake up最大的人民
Hey!Wake up台灣前途 你來決定
Hey!Wake up全國的人民

均富生活哪來 廉能政府何在
天大地大 人民最大 靠你我一起伸張

Hey!Wake up混亂年代 我們覺醒
Hey!Wake up最大的人民
Hey!Wake up台灣前途 你來決定
Hey!Wake up全國的人民

真正的台灣希望 靠你我共同創造
覺醒後強大力量 帶我面向陽光

Hey!Wake up混亂年代 我們覺醒
Hey!Wake up最大的人民
Hey!Wake up台灣前途 你來決定
Hey!Wake up全國的人民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rangeLove&aid=29009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