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何識別好的【姓名學老師】
2012/01/06 12:24:03瀏覽10064|回應1|推薦14

   珍辰我一直強調每個人都要信任自我,而且每個人的第六感對自己都有保護作用。請大家相信自己的直覺,而不要再用腦筋去多想,以下教大家簡單方便又有效識別一個安全且有專業功力的【姓名學老師】…

A…當你對這個【姓名學老師】的第一個印象就不是很好,而且甚至有排斥這位姓名學老師的感覺,珍辰我可以直接告訴你,趕緊拍拍屁股走路,千萬不要再試這位姓名學老師。因這個姓名學老師跟你可能是前世冤家,一定無法幫你改到理想的好名字。

 

B…雖然大家都不認識姓名學老師或姓名學,總是認得自己與自己的名字。請用一兩個你熟悉的人的名字來考這個姓名學老師,請注意這姓名學老師講的是你聽得懂的白話,確定這位姓名學老師說的每一句話你都可以輕鬆地了解。聽不懂時不要客氣,請這位老師解釋到你完全了解。如果這位姓名學老師分析的地方有兩成以上不符合,也請你趕快走路,千萬不要找這種姓名學老師改名字。

 

C…另外,跟你說【數】不重要,或是要按【八字】才可取名字的姓名學老師,也可以直接不要考慮。姓名學老師一定會很清楚姓名學是統計學,跟【數】的吉凶絕對有關連。而且,【姓名學】並不是用八字的理論設計出來的命理方程式,用八字來套姓名學是錯誤的理論。姓名學的原理跟當年生的磁場有關係,所以,這個姓名學老師會先確認客倌是那一年生的就可以。

 

D…如果這位姓名學老師講話吞吞吐吐或含含糊糊,表示這個姓名學老師缺乏專業自信,當然也不能請他改名字。如果這位姓名學老師像珍辰我一樣老實,自己懂的就說會,不會或不懂的也直接告知客倌自己的能耐,那客倌汝就可以考慮是否參考參考。

 

二十幾年的命理諮商經驗發現的心得大多數的人對命理通常都是一知半解

無法辨別【請教的老師】之專業素質簡單地說一位學不到三個月的初學者

和終身鑽研命理專業常識的命理老師這之間的差異應該不會很難分辨出來

因為客倌們通常是命理常識的門外漢因此請教的老師之解析都會照單全收

我常跟客倌說聽不懂或不同意的說法請不用客氣可以直接提出來當面討論

當各位看倌去請教人家姓名學的時候只會說話唬人或說的話有聽沒有能懂

可直接將這些老師歸類為不值得請教最好拿自己熟識的三個名字考考對方

若三位的解析都不一樣且都說得準確那麼姑且可以將之歸類為可用的老師

改過名字的人可以將新舊名拿來解析姓名學是統計學每一個名字都有動力

舊名影響說準了新名的變化也得解析因為改過名的人一定可以感受這變化

有人不幸請教不對的老師而取了壞名便衝動地又再次把舊名字給更改回來

這樣來回在法律上已經動用兩次改名若乃第三次要再更改便會相當地麻煩

改名是很嚴肅的人生大事會牽動命運希望大家不要等閒視之以致自討苦吃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peeku&aid=6007802

 回應文章

劉姐【珍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珍辰我一個人的力道實在…有限
2012/01/06 12:36

一輩子浸淫命理學說的珍辰我…希望能夠藉由我的專業讓每個人走得更順

而社會也可以因而顯得更和諧…然而一個人的力道實在有限才會求助網誌

世上影響一個人最大者莫過於【姓名】…因為這【姓名】是個人存在代號

一個人沒有名字就等於不存在於世界…而在世上做任何事卻都得動用到它

即便百年之後名字仍究可代表這個人曾存在於世上…這動力任誰都躲不過

一個人改了好名字人生路便可以走得順些…然而改了壞名則命運也會變壞

所以我能調整的人絕對有限…這些人走得順社會自然也會跟著變得更和諧

可一堆不甚懂姓名厲害關係的人…本身常識有限便出來幫人胡亂更改姓名

以致於很多人受這改壞名字影響而命運變壞…社會的問題也變得更加嚴重

所以才會想到寫部落格讓大家免費解析姓名…提醒大家改名得要相當謹慎

因為不管改過的名字是好名或是壞名…只要正式化了便會實際影響這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