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姓名學請來問我-141】…【姓名學】的基本常識b
2023/04/12 11:09:13瀏覽754|回應0|推薦12

15外加1=天格16貴人多助數

  

15+10=人格25資質英敏數

  

10+7=地格17突破萬難數

   

7外加1=外格8堅毅果決數

******************************************

15+10+7=總格32幸運得寵數

    請各位看看上頭這張珍辰我花了半天才修改好的圖,這上頭一共有五個格位,這【天人地外總五格】各自代表了這個人的某些事物。而每個【格】都有一個形成它的數字,算命總離不開這些個數兒,所以這個數的吉凶動力相當重要。因此算命又被稱為【數術】。一個會離開【數】去談命理的人,大家可以清楚明白地否定掉這個人的算命功夫。

    這個數可以分為81,超過80便要還原為這原來的數。像81劃的數,必須減去80,所以81劃便會還原而算是1劃。而一個人的名字頂多不會超過70劃,所以在姓名學方面就不用考慮這麼多。這每一個劃數都有它自身存在的吉凶動力之影響。所以從個人五個的吉凶動力可以反推出這個人命運受個人姓名所影響的動靜關連。

   像珍辰我為自己取的筆名包含了16貴人多助數、25資質英敏數、17突破萬難數、8堅毅果決數、32幸運得寵數】。以上這五個格數都具備了良性的動力,這是珍辰我個人對自我的期許。但是這一個名字並不是一個輕鬆的名字,因為從它的五格互動關係的推斷,這是一個要幫助所有人,且為所有人付出的名字。有關這一點以後有機會再詳細解說囉。

   因此一個【好名字】必須先觀察這五格的數理是否吉祥,然而姓名學所依據的筆劃算法,是按照康熙字典的筆劃算法而來。因此有很多外行人會在筆劃方面給算錯了。而這個數兒很好玩,吉數與凶數通常都只差一個筆劃而已。因此,算錯的名字通常很容易會變成壞名字哩!大家可以參考【星僑文字】所提供的筆劃算法會比較保險一點。

命理網站全方位琦人已上線有興趣參考的客倌們可以上去逛逛唷http://www.omhere258.online/home/servicecc/

( 知識學習考試升學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peeku&aid=178891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