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姓名學請來問我-140】…【姓名學】的基本常識a
2023/04/07 17:42:32瀏覽541|回應0|推薦11

珍辰我個人覺得如果說【人】之對應於寰宇…算是個【小宇宙】的話,那麼【姓名學】其本身就是完全等同於這個人的人生之一種【對應體】。因為【姓名】本身包含了【天、人、地、外、總】五個完整的格數,可以用來分析一個人許多的存在事物與人際關係。所以姓名這東西可以單獨形成一門命理學問來加以個別的探討哩!

   在市面上還沒有出現這個【生肖姓名學】的名稱之前,大家普羅大眾對姓名學的印象多半停留在傳統的姓名學當中。至於什麼叫做生肖姓名學,就像什麼叫四柱八字一般讓人覺得很玄。事實上這個【四柱八字】所說的,只是用【天干甲乙丙丁戊己庚辛壬癸】與【地支子丑寅卯辰巳午未申酉戌亥】等字眼,換算出來的個人生日代碼而已。

   像是【民國95922131分到59分】出生的小孩之八字,就可以用【丙戌丁酉、甲寅、辛未】等八個字來取代這個時間。所以說任何在這個時間生的人,他的八字就會是丙戌年、丁酉、甲寅、辛未時。這個用來稱呼年、月、日、時的【八個字】,就是這個人的年柱、月柱、日柱和時柱等四個代號所形成的【八字】。

    而我們一般都知道在牛年生的小孩生肖屬牛,因為他降生在牛年。而以前在牛年生的任何人,碰到這個與自己生肖一樣的牛年,我們就會說這個人當年是【犯太歲】。至於跟牛差六歲相沖的【羊】,每次過到牛年就會叫做【沖太歲】。所以屬羊的人在牛年,因為沖到這個太歲,當年的流年磁場跟他本人降生的磁場相反,所以比較會有諸事不順的現象。

   上面說了這一大堆,就是想讓大家了解,每個人都會受他生下來的那一年的磁場影響,而擁有屬於個人的特殊體質。而這個生年都有一個對應的生肖,像是珍辰我是【甲午】年生的馬,而2023年生的則是【癸卯】年的兔。所以姓名學其實就是根據這樣的磁場原理所設計出來的一套命理方程式。因為從【名字】跟【生年】的對應關係中,可以看出這個人受這個名字影響的運勢是好或不好。

命理網站全方位琦人已上線有興趣參考的客倌們可以上去逛逛唷http://www.omhere258.online/home/servicecc/

( 知識學習考試升學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peeku&aid=178834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