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姓名學請來問我-138】…取好名字就好似綁了【安全帶】,然美好人生還是得靠自己努力去創造
2023/03/25 17:54:06瀏覽584|回應0|推薦12

很多人不明白人生的成敗完全掌握在自己手中,決定性在於自我為人生付出了多少心血與努力。以為取了一個好名字之後,就可不用努力而吃香喝辣的人簡直就是異想天開。珍辰我在數年前曾經幫一位老師取了名字,沒想到她立馬辭掉台中的教職,然後直接去台北等候連八字都還沒一撇的職缺,最後落得個兩頭空才後悔不已。

這種人的想法不是太過於天真便是很無知,以為改了一個好名字之後,就可以憑空想像讓好運從天上掉下來。如果好名字真是有這般神奇的作用,那【要怎麼收穫就那麼栽】豈非成了屁話。事實上一個人取了好名字之後,只能說像是在人生路上行走時,為自己綁了一條安全帶。不是從此就不會碰到壞事,而是在遇見壞事時可以逢凶化吉讓自己安全過關。

事業運好的名字會讓自己的事業發展較為平順,但要比大多數的人成功的話,還是得靠本身相對的付出努力。而取了一個財運好的名字,則會讓自己比較容易進財與聚財。而不是成天異想天開,以為常常買彩券而不努力就可以一夕致富。至於感情運好的名字,則是與伴侶間的互動,會比一般人順暢,彼此之間相處愉快而比較不會起衝突。

更改名字絕對會改變一個人的運勢,然而前題必需是改換了一個【好名字】。相信讀者們周邊一定會有很多親朋好友改過名字,然而命運並不見有轉好的現象,卻感覺反而變得更糟糕。推究原因則因為是在這個凡事要求快速的速食時代,有很多人透過速食姓名學教授,就將只能說是三腳貓的功夫用來當老師。所以不幸找到這類型的老師改名的話,想是後果不堪設想。

姓名學是門相當艱深難學的命理方程式,沒有深厚的五行基本功夫和文字學造字原理的基礎認識,加上數載的諮商功夫,累積成千上萬的經驗數據的話,想搞通的話肯定是異想天開。至於名字本身天人地外總五個格數所對應的人事物各有所屬,而數理之間的五行互撞又會形成生剋制化的關連。還得掌握八十一劃數的吉凶影響。

因此想要搞懂且貫通姓名學的基本課題,顯然得透過經年累月的研究,而想精通姓名學則沒有十數載的諮商經歷更不可得。可市面上充斥許多祗學了幾個月就速成,急忙出來幫大家改名字的所謂姓名學老師。運勢不好的人想說改個名字看會不會有幫助,便誤打誤撞反而改了更壞的名字。珍辰我寫了許多跟姓名學相關的文章,也教大家識別的老師方法改名是世上最嚴肅可怕的事情,希望讀者們先花點時間讀讀這些文章而不要急著改名。

命理網站全方位琦人已上線有興趣參考的客倌們可以上去逛逛唷http://www.omhere258.online/home/servicecc/

( 知識學習考試升學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peeku&aid=178700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