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姓名學請來問我-136】…唯有下決心想改變自己命運的人才會選擇改名
2023/03/17 18:46:26瀏覽618|回應0|推薦16

世界上唯獨這個名字可以取代一個人的存在,每個人從一降生開始就需用一個專屬的名字來為自己的報上戶口。然後根據這個名字讓這個人開始正式被所屬的社會所認可。由出生到死亡的一整個人生當中,不論是做任何事情都需要在文件上面簽署這個名字。所以啊,這名字便如影隨形跟著這個人,而讓這個人完全無法擺脫其影響。

有些人懂事後一直不喜歡父母為自己取的姓名,這也表示這個人已然意識到這個名字限制了其個人的發展。所以當此人成年後有自主能力時,便會想方設法掙脫這種出生以來的束縛,而用任何方法重新再為自己取一個新名字,然後把這個形成障礙的舊名字給撤換掉。有的人可能是婚後冠上夫姓,有的人則想要冠母姓,而大部份的人則會重新為自己取一個新名字。

然而珍辰我遇見許多人無法擺脫這舊名字對自我的限制,因為這種人完全沒有為自己做主的能力。最常見的是會找出各種不能更改名字的藉口,對這種人而言,絕整是把自主權交到別人的手上,而不願做自己的主人。然而有些人則是因為人生的功課還沒學完,因此想改名字時會遇見層出不窮的阻礙而無法順利更改。所以啊,並不是每個人都能輕易地將舊名字給改換掉。

命理網站全方位琦人已上線有興趣參考的客倌們可以上去逛逛唷http://www.omhere258.online/home/servicecc/

( 知識學習考試升學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peeku&aid=1786265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