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姓名學請來問我-134】…各種【命理方程式】都有其結構原理上的差異性
2023/03/08 20:54:31瀏覽649|回應0|推薦14

珍辰我自幼就喜歡研讀跟命理相關的任何神秘學術,舉凡易經、紫微、八字、靈數、塔羅、手面相和姓名學不一而足。從懂事開始只要隨手可以拿到的書籍便隨興深入鑽研,逛舊書攤買書更是從來就不手軟,有次是舊書攤老板主動開車把書給送到我家。而三十年來的實際諮商經騐讓我弄懂了一些觀念,每一套命理方程式都有其各自的結構原理,若是合併研究就會自討苦吃而把自己給搞昏頭。

很多人自作聰明而把八字跟其他命理方程式拿來套用,像是把紫微斗數跟四柱八字放在一起合併參考,或是把八字的理論硬是套用在姓名學上面,到最後把自己弄得暈頭轉向而變得四不像。因為我對每一種拿到手的命理方程式,都曾花相當多功夫加以鑽研,所以明白研究時必須分開才能夠搞得清楚。因為不同的命理方程式都有其各自不同的運算方法與基礎架構。

像四柱八字跟紫微斗術都需要用到年月日與時辰,而西洋的生命靈數則就只需要正確的西元年和月日即可,完全不需要用到時辰。十二生肖學跟姓名學的立論根據,都只跟農曆年份的五行相關連,而每一個農曆年都有其特定的五行磁場。硬要把八字年月日時綜合的結果拿來套用的話,肯定是會牛頭不對馬嘴而只能說是胡搞一通,因為用八字命名的人很多都因為不合用而再加以改名。

由於珍辰我曾深入涉獵相當多的命理方程式,才能夠辨別這些個命理方程式不能胡亂套用。然而有些人可能只鑽研八字理論,因此以為什麼都跟八字理論相關連。算命這東西其實可以被歸類為統計邏輯分析學,只要有足夠的參考數據便可証明其可用性。我用七年的時間光是看手相有簽名的客倌就達一萬伍仟多人,至於姓名學的客倌因為沒有加以統計,但總也有數萬人之譜。所以可以明確了解八字姓名學錯得相當離譜,希望大家能對姓名學有這層基本的認識。

命理網站全方位琦人已上線有興趣參考的客倌們可以上去逛逛唷http://www.omhere258.online/home/servicecc/

( 知識學習考試升學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peeku&aid=1785638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