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姓名學請來問我-133】…是【人】在運轉姓名的動力,所以思維正向則轉運時會比較順暢
2023/03/04 19:32:21瀏覽603|回應0|推薦11

如果【相隨心生】說明了個人的命運,是由【個人的想法】在加以運作與掌控。則【好名字】就如同為個人的命運綁上一條安全帶,如若碰到壞事發生時則比較能安全過關。所以可以肯定的事是,一個擁有好名字的人,只要個人的思想正面樂觀就能完全發揮這好名字的功效。

倘若雖然一個人擁有一個很好的名字,而個人的思維卻非常悲觀負面的話,這個好名字的動力便只形同為自己綁了條安全帶。即便是有多麼好的動力,都會被自己負面的想法給扺銷掉,而只是不致於發生太壞的事。所以這個好名字幫自己帶來的好運道,則會因為自己的想法悲觀而無法發揮。這便是【相隨心生】跟【名字好壞】的動力產生相互影響的道理。

一個思想樂觀正面凡事都往好處想的人,在遇見壞事時也不致於胡思亂想。所以這個壞事即便是具有再大的破壞力,也很難完全影響這個人的命運走向。只是個人的命運會受壞名字的影響,讓自己思維的正向作用力會被抵銷,因而比較難成功而已。故而思想樂觀正面的人,在改了好名字之後,其轉好運的過程自然會比較快速。

反之,一個人在改了好名字之後,也會因為思想負面悲觀,而讓好的作用力施展不開。因此珍辰我認為要改變壞運的話,應該先調整自己的思維使變得正面而樂觀。然後再找自己信任的專業老師,為自己更換個動力順暢強勢的好名。那麼往後的人生便會完全由自己掌握了。

命理網站全方位琦人已上線有興趣參考的客倌們可以上去逛逛唷http://www.omhere258.online/home/servicecc/

( 知識學習考試升學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peeku&aid=178534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