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姓名學請來問我-129】…【子女運跟事業運】好不好可以從【地格】的數理看出端倪
2023/02/15 12:45:34瀏覽639|回應0|推薦12

姓名學五格當中的地格非常重要,可以用來推測一個人的童年運、子女運和事業運。 一般而言,地格的數理若是吉祥數理的話,則多半這些個運勢會比較祥和與順暢。而通常童年運、事業運或子女運不順暢的人,這個人的地格多半是屬於凶數居多。

地格的數是由中間的字和下面的字之筆劃相加得出來的結果,以劉珍辰為例的話,珍是十劃而辰是七劃,所以這兩字的筆劃相加則會是十七劃。十七劃這個數理帶有突破萬難與權高位重的影響力。所以算是很強的吉祥數,而且這個數理本身帶有極強的亮度容易有些名氣。

因為珍辰我這輩子一直保持單身,所以這個數理對我的影響也包括我的晚輩運和事業運。也就是說我只要願意努力經營,那麼我的事業就可以突破任何困境而被外界注意到。而假設我有開班授課收門生的話,則跟我學習的學生們都可以學出很高的成就而被社會認可。

如果一個人的地格屬於凶數的話,這個人的童年運和子女運及個人的事業運都會變得不理想。甚且會嚴重到生不出孩子,或是生出來的孩子容易狀況百出而讓做父母的自己傷腦筋。同理可推出此人今生的事業也會受凶數的影響,而變得非常不順暢而難以成功。所以一個人的童年運、子女運或事業運不順暢的話,多半是受地格帶凶數影響。

命理網站全方位琦人已上線有興趣參考的客倌們可以上去逛逛唷http://www.omhere258.online/home/servicecc/

( 知識學習考試升學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peeku&aid=17839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