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姓名學請來問我-128】…從【生日】可看出有無感情功課,姓名則帶有調解作用
2023/02/10 18:38:46瀏覽674|回應0|推薦13

一個人今生有沒有感情功課需要面對,可以從個人的西洋生日計算中做出簡易的識別。西元年月日加總的整串數字包括總和,若是完全看不到【數字6】的話,就會比較缺乏耐性而且肯定有情字功課。如果是在198574日出生的人,由1+9+8+5+7+4=34=3+4=7,這一整串數字裡頭完全看不到26兩個數,所以今生就會有26這兩個數字所代表的功課。

缺溝通數2的人想法會比較主觀而且一根筋,而若是缺了6這個愛心關懷數的話,就會比較缺乏耐性做任何事都會想求快速解決。這種人很容易因為太過主觀而產生溝通障礙,而且肯定會有親情友情愛情等各種情字的功課要面對。所以這時候個人的名字就起了絕對性的調整作用,可以從人格與外格的對應方面看出端倪。

姓名學的動力可以從81數理吉凶和影響力中看出來,如果外格是凶數則不容易碰到理想的對象,或是碰到理想的對象也受外格凶數給破壞掉。人格若是凶數的話,就容易因為自己的胡思亂想而把彼此的對應關係搞砸。即便是人格與外格都是吉祥數理,也需觀察這兩個數是相生還是相剋才行。

人格與外格相生的話,則雙方在交流方面較順暢,若是相尅就容易溝通不良。而如果不幸又是凶數的話,就容易有爭吵不斷的現象。另外有些結了婚的人,還需考量到人格與天格的對應關係看與長輩的關連性。姓名學的五格互動相當複雜,但卻是非常好用的人際關係參考資料。所以千萬不要胡亂更改名字,因為一改就會牽扯到所有人際關係之互動關連性。

命理網站全方位琦人已上線有興趣參考的客倌們可以上去逛逛唷http://www.omhere258.online/home/servicecc/

( 知識學習考試升學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peeku&aid=178344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