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姓名學請來問我-126】…個人【生日】與【姓名】對自己的影響有什麼關連性
2023/02/01 17:57:48瀏覽654|回應0|推薦12

每個人在降生時都會有專屬自己的生日,這一組【年月日時】可以推算出其個人先天帶來的命格。所以同時間降生的人的命格相同,因男女性別不同所以只有大運的走向會有差異。然而光是有生日卻無法識別個人的身份,所以說這個生日沒有辦法完全代表這個人的存在。因此每個人在降生之後,便會根據其姓氏而被賦予一個名字做為存在代號。

這一組存在代號並不專屬這個人所有,因為同樣姓氏的人也可能取相同的名字。然而這名字本身的具備的作用力,會因為生年不一樣而對每個人產生不同的影響。所以同名同姓的兩個人之命運,只會因為同年降生而會有雷同的現象,不同年次生人則會明顯有不一樣的命運。因為個人的生日是先天帶來而不可能變更,而姓名則是後天被賦予故而隨時可以更換。

更改名字一定會改變一個人的運勢,但若是改了好名則會轉好運,反之亦然。倘若一個人沒有被賦與名字的話就等同於幽靈人口,在世界上沒有任何被認可與存在的証據。由此可以反推一個人不能沒有名字,而名字卻可以取代這個人的存在。這也就是人死後只會留下名字供其後人追憶祭拜的原因。總歸一句話,生日可看出個人先天的命運,而姓名則對其後天的命運有影響作用。

命理網站全方位琦人已上線有興趣參考的客倌們可以上去逛逛唷http://www.omhere258.online/home/servicecc/

(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peeku&aid=178242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