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姓名學請來問我-121】…也來說說珍辰我這些年來【用LINE接單】的心得
2023/01/10 22:00:54瀏覽661|回應0|推薦12

做任何事尤其是為人提供命理諮商,最重要的是先獲得客倌的信任感。網路諮商因為不需要經過面對面的處理過程,所以很難讓陌生客倌主動卸下心防。這也是珍辰我在寫作部落格時,每一篇都會放上自己的相片像是親口訴說之因。從2007年開始十數年來不曾間斷地整理姓名學相關常識,且在部落格文中分享一些為客倌服務的親身經歷與心得。

這純粹是只為了一念初心想提醒有緣來訪的讀者,改名真的會改變個人命運絕對要謹慎小心。因為對任何一個人在更名之後,影響此人所引發的蝴蝶效應跟社會變化息息相關。如果一堆人因為不知道這厲害關係而隨便改名的話,若是改了壞名就會造成社會的不安定。由於對那些自命為姓名學老師的人之專業與否,絕非外行人可以一下子就加以識破。

因此在文中也教讀者們簡易識別老師功力的方法,一開始的幾年也曾在部落格上面提供讀者們免費解析姓名的服務。沒有line的時代就曾提供一千多名讀者在部落格上面直接免費解析。有了line的即時方便性之後,便不再提供客倌們面對面的諮商服務,而只在line上面讓有緣找上珍辰我的人做線上接單,通常都是些真正有心找我的人透過一些方法連絡。

這是在我伺候母親晚年餐食後得以順利轉型用網路接單的緣由,至於大陸那邊接的案子,則是透過信任我且經由我改名過的企業顧問引薦。珍辰我不曾去過大陸,卻也因為別人的引薦而為對岸的人提供不少服務。故自然在line這個免費的平台之外,也增加了微信帳號方便跟對岸引薦的人互通有無。雖然沒有對岸帳戶,但那顧問的太太住台灣匯款也很即時又方便。

line接單提供我最大的樂趣則是可以使用許多可愛得不得了的貼圖,再則是隨時可以跟客倌們保持聯繫,不但即時方便而且完全免費。珍辰我首先要感謝網路城邦提供了這麼棒的平台讓我展現專業的文章,自然也要謝謝這後面跟進來的臉書及粉絲專頁和line平台的免費服務。希望大家都能有效地善用這些好用且免費的網路平台,讓自己的生活更加豐富與便捷。

命理網站全方位琦人已上線有興趣參考的客倌們可以上去逛逛唷http://www.omhere258.online/home/servicecc/

( 知識學習考試升學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peeku&aid=178057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