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姓名學請來問我-115】…也來說說之前珍辰我用line免費提供網友解析姓名的小小感想
2022/12/17 06:30:10瀏覽750|回應0|推薦18

先來說說珍辰我之所以會在line上頭,提供給有緣網友免費解析姓名的緣由。這姓名學涉獵得越久就越了解,更改姓名對個人今生的影響是多麼大的事情。因為任何人在這個世間若是沒了姓名這個【存在代號】的話,就會被歸類為幽靈人口而等同在社會上不存在一般。就連寵物被植入晶片的話,也都還有個代表自己的晶片碼,用來表示牠們的存在是有主人加以關注。

然而一個人若是被歸類為幽靈人口的話,在人世間就祗能自生自滅而沒有人會管其死活。有道是人死留名而虎死留皮,所以這個【存在代號】是從生下來那一刻開始到死後都保有其效用而屬於個人的所有財產,也必需列於其個人的【名下】才能在法律上被認定為個人所擁有。因為個人姓名不僅代表了這個人在世間的存在,而且具有被認定擁有財物所有權的作用。

簡而言之個人的存在可以跟個人姓名劃上等號,因此由姓名就可以反推這個人的存在狀況。這便是姓名學可以被研發成一門學問,用來反推這個人存在的所有跡象之緣由。且因姓名學五格兼備,所以也可推究出所有的人際互動關係。個人的生辰八字可以與人共用,但是八字若加上姓名這個代號,就完全屬於個人所擁有了。

這也便是珍辰我敢憑藉數十年的鑽研功力,line上面提供免費個人姓名解析緣故。也因為千禧年曾著書研討西洋生命靈數,因此只要有生日加上姓名就可以完全透析個人存在的訊息。如果沒有這樣的把握,對所有未曾謀面的人來說,如何明確解析姓名對此人的影響作用。因為如果功力深厚的話,【姓名】加上【生命靈數】幾乎可以透析九成以上的個人存在資訊。

如果珍辰我對自己沒有這樣的把握,又如何能夠明確解析姓名對未曾謀面的人之影響。因為是免費服務,所以可以客觀地提出我個人的研習心得而沒有心理掛礙。這等同是我對所有命理方程式的痴迷執著,給自己找來無數可以鑽研的數據。所以客倌是賺到免費解析,而我則是取得無數的研究對象。至於解析完後要不要找珍辰我服務那就另當別論,彼此都不會有這層心理障礙。

命理網站全方位琦人已上線有興趣參考的客倌們可以上去逛逛唷http://www.omhere258.online/home/servicecc/

( 知識學習考試升學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peeku&aid=177791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