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姓名學請來問我-109】…一家人分好幾年才【完整改完名字】等的就是因緣具足【3】
2022/11/18 08:09:49瀏覽680|回應0|推薦15

前文我曾說過個人的地格若是22劃秋草逢霜數的話,那麼在經營事業方面會相當困難與辛苦。而且子女的依賴性會很重很黏膩。珍辰我之前駐店看相17年的角落咖啡,某一任老板娘的地格就是這個22劃。她非常用心在經營這個餐廳,但卻仍讓角落咖啡易主,這之後她又經營的冰店跟帽子工廠也沒有成功。可她不願意更名,只能說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人生功課該學習才會得到成長。

所以比較認命的人則寧願吃苦也不願掙脫這降生之後才被賦與的名字,然而對於那些將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的人,卻會在成年後為自己的困境找到出口。話說這位瑜珈老師在為孩子更名之後沒多久,也興起了為自己改好名字的念頭。因為其經營的瑜珈教室學生顯得零零落落,才想要把這22劃地格逢霜數的不好動力給換掉。

個人姓氏算起來若是12劃的話,在取名字方面可以配出很多事業格局又強又順,且子女又會孝順聽話發展性良好的名字。所以就幫她選一個不但貴人多助且學生跟子女都會表現優異的格局。不知道是否因為更名的緣故,在她改名之後很高興地知會珍辰我說是學生變多了。由於更名之後也沒多久就有這種變化,所以自然會對改名字這事充滿信心。

從此夫妻倆人對我的服務相當滿意,也因此才會延伸出後來一件可愛的小插曲。因為雙胞胎的其中一位本來成績都名列前茅,卻不小心得了少年維特之煩惱。由於全副精神都在關注自己心中戀慕的女孩,沒想到成續竟然就一落千丈而吊車尾。這可急壞了這兩夫妻,卻不敢也不知道該如何處理才好,竟然腦筋就動到珍辰我頭上,想說可以請我幫忙挽救一下。

於是珍辰我偶發奇想建議這對為小兒子煩惱的夫婦,讓他們帶這孩子來我一廣工作室跟我學習塔羅牌。因為要處理這種煩惱不宜單刀直入,所以想說透過教授塔羅牌來幫他們解惑。沒想我的苦口婆心讓這少年懷春的孩子成績再度回昇,且後來考上東海大學成為珍辰我的學弟。這之後還到其他大學修習碩士成了他父親的學生,且目前已畢業還去美國修習博士學位中。

命理網站全方位琦人已上線有興趣參考的客倌們可以上去逛逛唷http://www.omhere258.online/home/servicecc/

( 知識學習考試升學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peeku&aid=177502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