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姓名學請來問我-108】…一家人分好幾年才【完整改完名字】等的就是因緣具足【2】
2022/11/13 12:17:57瀏覽647|回應0|推薦13

剛到大里這人生地不熟的轉角咖啡沒多久,就被引薦之人帶去幫她的瑜珈老師解析姓名。珍辰我基本上為人解析姓名時,倘若看到不吉祥的數理,在表達方面都會相當委婉因為怕嚇到對方。這位女老師的名字地格22劃是秋草逢霜數,所以在經營事業方面肯定是不會輕鬆,孩子也會比較依賴成性。至於其總格34劃則帶有家破人亡的不良動力。

然而當時她的家庭看起來幸福美滿故而不便言明,因此反而當起客人而聽她聊說生那雙胞胎前,夢到一隻大象與一條赤蛇的新鮮事兒。而她的先生則是某著名大學的主任級教授。這位瑜珈老師為人相當和氣且生了一對長相完全不相似的孿生兒子。當時也順便幫她那讀國中的雙生兒解析名字,但好像不曾幫她那教授先生做解析。

其實我想這位瑜珈老師當時是因為學生引薦的關係,所以應該是禮貌性地熱心接待珍辰我。據悉當時她的婚姻家庭生活都相當美滿幸福,當然是沒有想要更改名字的想法與需求。記得是去見他們家的好鄰居的顧問家時,才被順道邀去他家再次幫全家解析一次。那時教授在家,所以很仔細地聽完之後,便委託珍辰我幫那對雙胞兒撰取新名。

當年並不像現在一般有許多免費方便的網路平台可做線上即時交流,所以先是當面幫忙解析完。之後若接受撰名請託後,珍辰我再回家處理案件然後郵寄給客倌。然而這位教授希望我取完名字之後,可以再當面為他解析新名字的影響作用,故而邀請珍辰我能去他家當面交件。珍辰我也就客隨主便恭敬不如從命地親手把新名字交付給他。

事實上為雙胞胎取名因為姓氏與性別相同按理講可以共用格式,所以珍辰我便說只需要給一人份的潤金。卻沒料到這位教授先生說是為兩個人取名而堅持給雙份潤金。且因為我專程送去他家,再為他詳解新名字作用還多給了一仟元的車馬費。想見他為人相當慷慨厚道,自然也多花了些心思為他們講解生命靈數。這是2010年首次為雙胞兒取名的經過,沒想到數年後還陸續會有交流。

命理網站全方位琦人已上線有興趣參考的客倌們可以上去逛逛唷http://www.omhere258.online/home/servicecc/

( 知識學習考試升學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peeku&aid=17745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