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姓名學請來問我-103】…改變命運只在【一念之間】,而變好或變壞端賴當下的念頭是正向或負向
2022/10/17 11:07:53瀏覽714|回應0|推薦17

人的一生際遇完全操控在自己的每一個念頭之銜接與轉換,這便是一般人耳熟能詳的【相隨心生】。而個人所啟動的每一個念頭之【正向與負向】,其所相加總的結果便是這個人命運顯現於外在的現象。面對人生中的任何難題時,若採用悲觀的心態,則會為自己創造【悲慘的際遇】。生病的人對病況若抱持悲觀想法的話,便會自動碰見兩光醫生因而用錯藥故治不好。

而人在這一生當中所碰到的任何問題,就只需問此人對問題所抱持的正負向態度便可推算出結果。市面上到處充斥著良莠不齊的醫生跟命理諮商老師,皆會如實應對每個人的正負向念頭。正面陽光的人遇見困難時,就會用積極正向且謹慎的態度去尋求解決問題的辦法。這種人肯定不會因【病急亂投醫】而吃錯藥,也不會遇見兩光老師而改錯名字。因為是每個人內心產生的【正負向念頭】會為自己牽引人生際遇中的好壞緣分。

為人諮商近三十年來珍辰我本持的是一個隨緣心態,所以從來就不喜歡舊客倌為我攀錯不屬於我該碰觸的緣分。所謂攀錯緣分就是別人沒有主動提及有諮商的需求,便熱心從中為珍辰我做引薦。此時這些人便會因為沒有需求而產生不悅的心態,因而勉強接受諮商便容易產生誤導。因為【不悅的心態】便是一種負面的心理作用,這作用所牽引而來的便會是負面的因緣。

真正懂醫理的專業醫生肯定會明白一個道理,了解所有的西藥都或多或少等同於會傷害人身的毒藥。因為這些藥自身並沒有辨識好壞細胞的功能,因此對於沒病的細胞也會產生破壞作用。中國藥草所煎熬的湯水跟食物比較類似,所以對病人的身體在治療方面相對會比較溫和。而西藥像類固醇跟抗生素這種特效藥物,其治病效果雖然可以快速見效,但所產生的副作用卻也相對地糟糕。

然而不論是有病就醫或是碰到困難而想要改名,都一樣會受個人心理狀態的正負向所牽引。隨順因緣就醫治病或更改名字改運的話,肯定會比胡亂攀緣所產生的效用正面許多。這便是珍辰我過去在網上樂意提供客倌免費解析姓名,而不主動建議客倌更名的諮商原則。更改姓名肯定會改變一個人的命運,而這麼大的人生事件最好是由自己決定較理想,因為是個人的正負面念頭牽引來了為自己更名的因緣,所以每個人均需隨緣乃得以自在哪。

命理網站全方位琦人已上線有興趣參考的客倌們可以上去逛逛唷http://www.omhere258.online/home/servicecc/

( 知識學習考試升學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peeku&aid=177297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