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姓名學請來問我-98】…【改名】需對症下藥找出真正引發問題的人改了才會有效
2022/09/26 10:33:50瀏覽749|回應0|推薦15

有些人習慣把人生的問題都往自己身上攬,所以一旦碰到問題時就想要改名字。多年以前珍辰我遇到了一個特殊案例,有一位太太單獨來角落咖啡找我諮詢,問說她本人是否該換個名字。可我解析時發現這名字既穩定又順暢,所以說這名字對她有保護作用不需要更改。因此就聊到家裡的先生事業很不順暢,而家中經濟也出現了大麻煩才會想來找我問看看。

珍辰我私下揣測應該是她先生的名字出了問題,便請她把先生的姓名跟生日讓我推敲看看。果不其然她先生的名字在事業運上容易做啥倒啥,而且做越大就捅越大的簍子。且先生的人格雖好,在五行方面卻剋上又剋下,即便大家都想幫他也只會產生越幫越忙的現象。所以建議請她先生來角落咖啡一趟,讓珍辰我為他說明這家裡的問題其實是出在他的名字上頭。

珍辰我打從第一天為人提供諮商服務,當下就確認要幫人解惑排難,因此若是沒有問題的人就不用刻意來找我。而且在諮商方面從來就不限時間,至於收費則是不因論斷時間而有不同。唯一堅持的自我要求則是一定要解決問題才會放客倌走人。若純粹是為了糊口的話,大可選擇跟外文相關的工作來做,完全不需要以命理諮商維生。

這樣的堅持讓珍辰我近三十年來樂在為客倌解惑過程之中,從來就不曾感覺到職業倦怠。而且在為人解惑過程中不斷提昇自我的專業能力,這種成就感給我的滿足絕非金錢所能取代。單純看手相就讓我很盡興地玩了七年之久,一共累積了一萬五仟多位有客倌親筆簽名的看相記錄。最後卻發現姓名學才是人生解惑的關鍵要素,因而便轉向專攻姓名學的諮商服務,而如今竟也累積了數萬筆客倌資料。

珍辰我曾在2001年初出版了生命靈數專業參考書籍,不僅為商家研發相關產品,而且也四處巡迴演講,而且又研發了【靈數塔羅占卜法】為客倌做塔羅占卜服務。然自從2015年開始因為服侍老母緣故,故而感受到時間不敷使用,因此毅然決定不再接受面對面的諮商案子,而完全轉型用line在網上提供客倌諮商服務,這一路走來覺得選擇命理老師這行業還真讓珍辰我玩得非常盡興哪。

命理網站全方位琦人已上線有興趣參考的客倌們可以上去逛逛唷http://www.omhere258.online/home/servicecc/

( 知識學習考試升學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peeku&aid=1772108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