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姓名學請來問我-96】…無法正確解析舊名字的老師肯定是無法掌握其撰取新名字的作用
2022/09/16 09:35:06瀏覽727|回應0|推薦16

珍辰我在2012年曾經寫了一篇【如何識別好的姓名學老師】的簡易做法,教大家用三個名字去測試任何一位姓名學老師的功力是否足夠專業。因為這篇文章的內容非常實際而且管用,讓珍辰我上了谷歌搜尋排行的榜首。今天想就這篇文章再深入一點地剖析,跟大家解釋為何解析準確度很重要。

唯有真正明確掌握名字的作用力的老師,才能夠準確解析這個名字對個人會產生什麼樣的影響力,而這必須是對姓名學的各個面向都很清楚的專業老師才有辦法做到。珍辰我對姓名學數十年的深入研究之後,發現了這個簡易識別一位姓名學老師是否專業的好用辦法。

故而為了提醒大家取名或改名千萬不可太過大意,在挑選姓名學老師時必須非常謹慎小心。因為姓名是個人的【存在代號】,就像框住一個人的無形網罩無時無刻都在影響這個人此生的命運。所以若是改了好名字的話,命運就會自動轉好,然而,若不幸改了個壞名字的話,則命運也會跟著變糟糕。

能夠被拿來做運算與歸類的任何學術,都可以被歸類為有邏輯依據的統計學。而統計學的準確性就在於被拿來分析研究的資料數量越多就會越精準,這也是珍辰我樂意提供客倌免費解析姓名以取得更多數據可以統計的原因。一方面也讓客倌因為解析個人姓名的準確性,進而了解姓名學的確是有學理根據,而不只是因為命運坎坷且聽人說改名可以改運,就不分青紅皂白地胡亂找人改名字。

相信大家都不缺乏熟識的親朋好友曾經因為改壞名字而讓命運更加悽慘,故在完全不了解姓名學與姓名學老師功力時,千萬不要胡亂更動自己的名字。想了解姓名學的人可以參考珍辰我十數年來寫的個人諮商經歷分享。想改名的人不一定要找我服務,但可先用我的方法簡單識別一下老師的功力。珍辰我想這該做該打的預防針能夠為大家提供最安全可靠的改名方法。

命理網站全方位琦人已上線有興趣參考的客倌們可以上去逛逛唷http://www.omhere258.online/home/servicecc/

( 知識學習考試升學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peeku&aid=177165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