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姓名學請來問我-91】…學習【命理方程式】沒有任何捷徑,只能靠勤算印証而精通
2022/08/20 16:34:28瀏覽503|回應0|推薦19

捧命理飯碗的諮商老師若能夠精通某一門術數就已經要偷笑,珍辰我自懂事起便痴愛與術數跟奧秘的東西,玩票性質自修數十載。因從來就玩不膩,所以雖然是出身外文系卻不務正業拿命理換飯吃。其實紫微斗數、四柱八字、易經占卜這三項算是花掉我最多時間的術數。

然而珍辰我喜歡說客倌們聽得懂的白話,所以為人諮商的最先七年只提供手相參考單一項目。直到發現個人姓名的作用才是左右一個人命運最關鍵的存在代號,便毅然決然把看了七年的手相擺一旁,著重提供客倌們姓名學參考這一個項目。

因為姓名對任何人的影響肯定是分分秒秒擺脫不了,會使用任何其他命理方程式的話,只不過是想了解自己的命運在當下究竟是出了什麼問題。可若忽視了這個一出生就被賦與的個人姓名,那麼它的影響力便會被嚴重忽略掉。因此無論是用任何命理方程式算出來的人生障礙便無法加以根治。

珍辰我看到有人在網路上形容我看手相的功夫,說是準確到會令人發毛,我可以從一雙手中看出這個人一生中所有關於感情的可能狀況。曾有位連交往對象都沒有的女客倌找我看手相,當時斷言她何時會結婚,且何時可能會外遇。且再三叮嚀外遇來時千萬不要去碰,如果要碰就不要再來找我麻煩。

事隔十年後,這位客倌果真碰見了外遇對象,而且陷入三角其再來找我諮商時被我婉拒。因為我有指出外遇可能的義務,卻沒有接受其自找罪受的無理要求。事實上我的手相之所以這般精準,完全是透過鑽研國內外手相專業書籍,加上那七年中一共有一萬伍千多隻付費的白老鼠之實際統計數字。

然而關於姓名學,我自然也是研究了古今中外政壇及報章雜誌的人名,加上數十年來幾萬筆客倌的諮商經歷,才能夠達到這般爐火純青的精準境界。所以若是想要精通任何一門命理方程式或統計學的話,除了勤下功夫且多做演練外並沒有任何其他捷徑。

命理網站全方位琦人已上線有興趣參考的客倌們可以上去逛逛唷http://www.omhere258.online/home/servicecc/

( 知識學習考試升學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peeku&aid=176909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