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姓名學請來問我-85】…還沒想要認真【學習人生功課】的人想改名字的話容易有障礙
2022/07/20 10:55:36瀏覽553|回應0|推薦16

以珍辰我近三十年來的諮商經歷細心觀察出姓名對人的影響有其緣由,因為從生命靈數的計算中很容易找出個人今生要面對的功課。而個人被父母賦與的名字裡頭,通常就自動涵蓋了會發生這種功課的可能性。也就是說這個個人的【存在代號】會自然地銜接其人生該學的功課。

靈數中缺6的人肯定會有情字功課所以人格與其他格相對應的關係就自然不會和諧。缺2的人則會有溝通方面的障矻,故其人格與他格的對應關係就會形成相剋現象。缺4的人會有缺乏自信與沒安全感的功課,所以多半其地格就會自動取了家庭不順的凶數。缺8的人絕對會有金錢功課,所以其事業格通常不吉祥且第三個字會不合個人使用。

所以還沒有被重複不斷的挫折困擾教會認真面對人生功課的人要改名實屬不易。有的人是自己會很鐵齒,認為姓名學完全沒有道理不值得相信所以不屑更改。有此人則是會為自己找一堆有的沒有的理由推說自己要改名字會很麻煩。然對那些已學會人生功課的人,那個綑綁自己的存在代號則會阻礙其向上成長。

上面這種人會一直感覺自己很想改名字,而一旦接觸到姓名學就也很自然地把名字換掉。學完人生功課的人在更動姓名的過程中,多半會自動排除掉不必要的外在干擾。所以能夠很迅速的更動姓名,而且一拿到新的身份証就自然快速接上好運道。所以珍辰我從不幫客倌建議是否要改名,而是讓需要改名的人為自己做抉擇。

建議人家改名字的話便是攀了不必要的緣,而隨順對方的需求撰名方面就會相對順暢。幫人改名算牽扯進改變別人的因果,自然也會跟被改名的人共同承擔其業力。我非常不喜歡別人替我攀緣,推薦一堆根本不是我該處理的更名事件。我希望是客倌自動有撰名更名的需求而透過別人引薦或主動找我服務。提供免費解析姓名主要是希望大家不要胡亂更動自己的名字,至於是否會找珍辰我做撰名服務則已經不是那麼重要。

命理網站全方位琦人已上線有興趣參考的客倌們可以上去逛逛唷http://www.omhere258.online/home/servicecc/

( 知識學習考試升學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peeku&aid=1758719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