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姓名學請來問我-80】…一個人要更改姓名必須是【因緣俱足】的時機才算成熟
2022/01/30 18:10:07瀏覽1377|回應0|推薦44

人生走過一甲子乃知世間事沒所謂的巧合,每個人降生在世間都是為了接受磨練而得到成長。 從個人的生命靈數中的缺數就可了解今生會有幾門功課,生日中缺哪些數都可以明確知道會被什麼難題給困住。缺6的人今生必然會有親情友情愛情及跟一切情字相關連之功課。倘若缺8的話,則必然需要面對各種與金錢相關連的課題,而各種缺數所代表的就是今生要學的課題。

為人諮商看相幾十年來已然清楚明白一件事,人生之所以會有意義就是看面對困難後有沒有得到成長,而這又跟每個人的存在代號姓名的吉凶相關連。缺6的人容易取到感情過程會不如意的姓名,而缺8的人容易取到漏財名。而在自己吃足了苦頭也學會如實面對困難後,才會是這個人更改姓名因緣成熟的時機,否則不是頑固不願意更改,就是會有其他種種阻礙。

因為我深知這層道理故不喜歡建議客倌更名,因為更改名字要自己決定才會對自己負全責。而有些人因為懶得面對人生功課就會改到壞名字,只有功課學完後的人才會調成吉祥的好名。改名並不是什麼仙丹妙藥,因為姓名本人才是驅動這個名字的關鍵因素,取了好名字就好像是為自己綁了條安全帶,讓個人可以逢凶化吉,至於要多麼成功還是得靠個人努力去爭取。


多年前有位女客倌請我改名後,硬是拖兩三年又請我再取一次名字,因而一共給了兩次潤金才正式改成。而另一位客倌則是前後花了五年時間,要求我三次幫忙撰取合適的名字,而且還很樂意給了三次費用。這都是因緣俱足後才改得動名字的先例。

有位熟識的大嫂問我多次她需不需改名,而我每次都說不用。直到問及她先生是否需要改名,我足足等了近三年才等到她開口問我這句話,立馬回說一定要改。因為她先生是一家之主卻取了個大爛名字,他若不改全家都會跟他一起受累。知名設計師的他改完後,馬上接了大陸一個兩千多坪的廠房設計,一下子就翻轉負債的惡運。以上這幾位便是因緣成熟才改得動名字的好例子。

( 知識學習考試升學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peeku&aid=17148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