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姓名學請來問我-61】…請老師解析名字不可照單全收,正確與否宜客觀理解
2021/05/08 08:09:50瀏覽594|回應0|推薦14

醫科學生在畢業後要實習幾年才能正式執業就是要應証所學醫理,畢竟人命關天絕不能兒戲,名醫之所以專業肯定是醫人無數才熬出的結果。所以懂了一門學術之後,必定需要經歷多年的應用才能夠達到熟能生巧的技能。

 

很多以姓名學老師自居的人可能就只是初學皮毛就拿客倌當白老鼠實驗,我就碰過這種學了半吊子功夫的人,竟拿所有家人當實騐落得慘不忍賭。之後找上我協助幫全家人重新調整名字,這花錢事小,賠上的人生經騐則事大。因為姓名是個人之存在代號,是分分秒秒都會對個人產生影響作用。

 

每個人對自己的人生境遇好壞肯定都是心知肚明,在人生不順時才會想要找人算命。所謂病急亂投醫是有困難的人之通病,所以不論命理老師說啥都會照單全收。許多不上道的老師為了能賺錢也就趁人之危說些語不驚人死不休的胡話,因此很多人便會在這種情況下不明究裡地就把名字改了。

 

每個人在十二年之中都會碰上一次沖太歲而與自己生年磁場相反的不順之年,像是在牛年時所有屬牛的人叫做犯太歲,而所有跟牛差六歲屬羊的話就會沖太歲。因為屬牛跟屬羊的年齡相差六歲,所以今年的流年便會對所有屬羊的人不利。也就是說所有屬羊的人不論是取了好名或是壞名,碰到牛年都容易感覺不順暢。

 

最常見的就是十九歲沖犯太歲的人因為受流年不順影響,若剛考上駕照而騎車就容易出車禍。所以千萬別因為孩子剛成年考上駕照就急著買機車,最好是隔年再購買比較安全。至於其他沖太歲的人,可能事業不順、家庭不和諧或是健康方面突然出現問題。這時去找人算名字的話,就有可能因為對方想賺錢而把好名字不小心給換了壞名。

 

本來流年沖太歲就很麻煩,萬一又不小心又改壞名字則問題就會變得更嚴重。這便是我之前樂意利用line的方便性提供所有客倌免費解析姓名的緣故,畢竟大家都不曾謀面而且又不收費,因此我可以很客觀地為大家解析姓名。至於解析完大家也可以隨性去找自己信任的老師處理名字,所以希望大家不要隨意聽信老師的解析而要有自己判斷對錯的客觀看法。

 

命理網站全方位琦人已上線有興趣參考的客倌們可以上去逛逛唷http://www.omhere258.online/home/servicecc/

( 知識學習考試升學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peeku&aid=162577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