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姓名學請來問我-58】…姓名學【總格】的數理吉凶可以看出中老年運勢的好壞
2021/04/29 14:41:49瀏覽620|回應0|推薦13

姓名學在論斷流年方面有一定的規律,需要很多的統計值才有辦法加以應証,算命要精準憑藉的便是夠多的統計資訊來應証其計算方程式的準確率 為人諮商近三十年的經騐值,讓我了解所謂盡信書不如無書的道理。年輕時對術數的痴迷是只要看到跟命理相關的書籍便一逕兒地搬回家,也就是說對於與任何命理相關的方程式都曾下過相當時日的功夫鑽研。

 

正式為客倌諮商的前七年就只提供【手相】單一項目,有簽名的客倌就有一萬伍仟多筆。從手相上面得到的統計值,應証了事業線與智慧線的交會點幾可斷定為35虛歲流年。我個人的事業線在35歲那個交會點才出現,之前都在求學且在35歲那年兼家教開始賺錢。故而應証了手相上事業線流年明確在35歲時落在頭腦線與成功線交會點。

 

生命靈數的諮商客倌不計其數,且在2001年出版專業參考書籍而四處教學演講。所以嚴格來講,是生命靈數讓我進入作家行列而跳脫純粹的個人諮商性質。雖然也曾在2003年接受中天電視邀約錄製了半個鐘頭的手相專訪節目,也曾開班做過些手相教學。但事實上卻不曾執筆寫過任何手相方面的相關書籍。

 

然真正能夠用來應証手相學理的統計數字,卻是實際諮商過程中的一萬多名客倌。但我在相關論述方面最多且最深入的,則屬在城邦這十數年來用心經營的姓名學部落格。因為數十年來的諮商經歷讓我明確了解,若是取了不好姓名的人,即便是燒再多香或拜再多佛算多少次命都不會改善。每個人都被這專屬自己的【存在代號】所框住,而且分分秒秒都會受到其作用力的影響。

 

命理老師主要是透過諮商幫人解決困惑,所以才會在這個部落格上面專注探討這個姓名學對人的好壞影響作用。而每個人在35歲之後的中老年命運,絕對會姓名五格中的總格數理動力的吉凶所影響,而產生了命運好壞之別。總格的數理若是奇數的話,格局就可變大,而若屬偶數的話,其發展格局就會受限制而很難去突破。

 

命理網站全方位琦人已上線有興趣參考的客倌們可以上去逛逛唷http://www.omhere258.online/home/servicecc/

( 知識學習考試升學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peeku&aid=162210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