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姓名學請來問我-52】…負責人名字有問題的話,公司肯定也會出現同樣的狀況
2021/04/05 12:07:04瀏覽568|回應0|推薦16

這跟先來後到者有必然的關連,因為公司是由負責人所創造出來的副屬品。所以擁有事業財運好的名字,自然也會影響此人開創的公司發展順暢。而名字不好的人所開設的公司,必然也會受姓名不良影響力之牽引而經營不順。這也便是姓名學在撰取公司名稱時,會依據負責人的姓名與生年資訊為基礎架構的原因。

 

通常一個人在生命靈數的流年走【8】時,因為商機會特別明顯轉好因而讓人想要開設公司。可這流年8的好運只走一年,再來要面對的就是【9】可能開花或結束的命運。當這個人的名字如果對事業財運作用力好的話,這個流年8便是其翻身的好機會。倘若此人擁有一個對事業財運不良作用的壞名字,開公司的話便可能因此而栽跟斗。

 

台灣人去對岸開公司必需找當地人掛名公司負責人,因此這公司便會受這掛名者姓名好壞的影響。而通常一個運勢不好的人才願意拿些小錢就出賣個人名字讓人掛名,所以這些公司雖然由出錢的人經營,然而其發展性的好壞卻會受這個掛名負責人的影響。十幾年前有兩位男女客倌就是找人掛名公司經營得很糟糕而找上我來諮商,諮商過程中詳細了解其公司的困難狀況且這男女合夥朋友也經常因此而吵鬧不休。

 

最後他倆決定先更改個人名字,卻沒料到改完名字當天就來電說他的公司倒了。原因是那被掛名公司的負責人,竟然就在當天就跟他說不願意再繼續讓他們掛名負責人。因為改名之前透過諮商過程了解公司經營狀況很糟,所以我便不慌不忙地先恭喜他。我說那公司繼續經營的話,只會產生重覆不斷的賠錢問題,倒了不就馬上解決漏財的困擾嗎。

 

由於諮商過程當中這兩位客倌相當信任我的服務,因此立馬請我重新幫忙取個新的公司名字。取完公司名沒多久便結婚而且生了個兒子,自然也是請我幫忙命名。這事到此本來就該告一段落,焉知數年之後在菜市場撞見我,因為發展很好而相當高興,硬是要回家抱他的胖兒子來讓我瞧瞧。由他的興奮之情可以反推,這個一改名公司就倒掉且爭吵不休的夫妻運勢顯然轉好,否則在菜市場被這兩位客倌撞見的結果可能就不堪設想囉。

命理網站全方位琦人已上線有興趣參考的客倌們可以上去逛逛唷http://www.omhere258.online/home/servicecc/

( 知識學習考試升學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peeku&aid=157896567